>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队用实际行动击碎内讧传闻 赢得总理称赞

2012年07月04日08:24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意大利队回国后,此前一直唱衰的意大利总理蒙蒂称赞了蓝衣军团的表现。

  本届欧洲杯开赛前,意大利足坛又大规模爆发了赌球与假球丑闻,并有多名意大利国脚卷入其中。就在意大利队出征前,蒙蒂还宣称希望意甲停办2到3年,以此来打击意大利足坛的腐败情况。此言一出后,蒙蒂立即成了意大利足球人的公敌,包括布冯在内的诸多意大利国脚都曾公开表示自己不认同总理的想法。不过在本届杯赛意大利队的强势表现下,蒙蒂也是喜不自禁。

  “我们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决赛的双方都很伟大,虽然西班牙很强大,但我们的表现值得肯定。赛后我去了更衣室看望了小伙子们,我对球员们说,欧洲杯曾是意大利的梦想,虽然今晚我们从梦中醒来,但我看到了一支维护了意大利荣誉的团队,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他们是意大利人的榜样。”蒙蒂总理接着说,“欧洲杯前没人想过我们能进决赛,我们本来可以期待更多,但我们还是非常感谢球员们,他们的表现和成绩是无与伦比的,能够获得欧洲杯亚军对任何球队和任何球员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虽然小伙子们现在都有些沮丧,但我们意大利已经展示了这个国家克服困难的能力。”

  既然总理已经主动示好,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也随即赠送了一件巴洛特利的球衣给总理留作纪念。而在随后,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也接见了意大利国家队。

  不过决赛后意大利队国家队也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据悉在决赛结束后,即将当父亲的巴洛特利对本方的后防线的表现非常不满,为此他还险些与队长布冯动手。意大利网站《全市场》称,巴神在更衣室内和领衔后防的尤文帮发生了争吵,为此作为尤文帮的老大,布冯与巴神发生了口角并上演了肢体冲突,混乱中布冯还对着巴神的眉骨给了一拳。不过意大利足协很快否认了存在本次冲突,而就总统接见意大利队时的情景来看,巴神的眉骨上并没有明显伤口,而且意大利全队也表现得非常得体融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