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前女友怀孕两人重拾旧爱 称已准备结婚

2012年07月04日09:20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基辅之夜的愤怒与眼泪已成为过去,巴洛特利面对的是一段崭新的人生,而如今除了要学会成为一个神级的球星外,他还需要学会当一个合格的父亲,尽管他本人似乎还是一个孩子。

  巴洛特利的前女友拉法埃拉日前透露,她已经怀上了巴洛特利的孩子,22岁的巴洛特利将会成为一名父亲。

  据拉法埃拉透露,她是在意大利与德国的半决赛前告诉巴洛特利这一消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巴洛特利沉默了片刻,随后对拉法埃拉说:“我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消息。”这也许能解释巴神在半决赛发飙的原因。

  事实上巴神与拉法埃拉在今年的4月底刚刚分手,但5月中旬拉法埃拉就发现自己有了身孕,而两人也为了孩子重拾旧爱,“我是在5月中旬发现的,在用验孕试纸后,我才知道自己怀上了孩子,当时我只告诉了我的妈妈和兄弟。”拉法埃拉透露说,“巴洛特利和我正在重修旧好,他对我的爱从来没有停止过,他是个很好玩的父亲,也是个很甜蜜体贴的伴侣。”

  拉法埃拉还告诉媒体,自己并不是一个傍大款的人,她会和巴洛特利一起生活下去,并一起抚养这个孩子,“他在圣诞节的时候曾经告诉我,他想要跟我结婚并且生孩子,我答应了他。尽管此后发生了各种事,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个孩子将会骄傲地拥有巴洛特利的姓氏。”

  鉴于自己的童年生活,相信巴神希望小巴洛特利能有一个幸福的人生起点。在本届欧洲杯后,巴洛特利身价飞涨,他的经纪人已经公开对外声称,巴洛特利的身价将是2.5亿欧元,当然有钱并不意味着幸福,在成为一个好父亲之前,巴神还有许多需要学习和领悟的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