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决赛落下帷幕 意大利遗憾落败望浴火重生

2012年07月04日09:4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赫拉克勒斯从高加索山上救下了普罗米修斯,是神迹,只有一次。

  摩西劈开红海帮助以色列人逃出埃及人的魔爪,是神迹,只有一次。

  巴神赤手搏战车,是神迹,只有一次。

  古罗马的角斗士们,这一次,众神没来庇护你们。

  当西班牙人站在领奖台上,皮尔洛再也无法淡定,镜头切向皮大少时,他已然红了眼眶,眼泪在静静闪烁,这一刻,你是否想起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巴乔落寞背影。普兰德利像玩大富翁撞到了小衰神,莫塔一上场就自残了一张红牌——腘绳肌拉伤。

  我看不起不为荣誉而战的男人,不列颠的包子队长,大腿抽筋后在场上飞奔了40分钟。飞翔的海盗罗本,头可破血可流,不能不帮咱进球。

  痴情的男人最性感,普兰德利,每每想念他的亡妻,都抬头看看天空,她与我同在;对于布冯和皮尔洛,尤文图斯就是初恋;即使是不谙世事的巴洛特利,也会请伊布在AC米兰这个暗恋已久的情人面前给自己说说好话……一个主教练就是这个球队的style,有些老师,严谨得让人崩溃,队员的衬衫必须跟他一样扣到第二颗扣子(勒夫);有些长者,保守得让人窒息,无缝无影,捧起奖杯的瞬间才出现疑似面瘫好转的迹象。swide杂志,在欧洲杯前,用了这样一个标题形容普兰德利:引领蓝衣军团重归荣耀与尊严的骑士。他接手的蓝衣军团,像个烂尾楼,他从道德开始,再造蓝军。不许拒绝球迷的签名要求,不许有不良行为,不许违反纪律。要爱家人,爱球迷,爱这项运动。不再坚守功利足球,倡导攻击性,创造性、观赏性。只有他懂得坏小子卡萨诺与巴洛特利。

  丑闻缠身,伤痕累累的蓝军,欲火重生。是的,他站在场边,像新年音乐会的指挥一般。他们走到了最后。

  这是上苍赐予一个好男人的神迹。

  我看不到继承了卡纳瓦罗衣钵的卡萨诺,把球衣秋裤一件件地脱掉,只穿三角裤在场上癫笑,我也看不到国门布老板跟每个球员顶顶额头的画面,当皮尔洛手拿跟哈维交换的球衣回到休息室,紫禁之巅的对决已成往事。乔峰说,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鲜有人知,布冯、皮大少、基耶利尼三个企业家之力,就能买下半个西班牙足协。有一天,我们会看到一米九的巴菲特(布冯),作为意大利足协的财政顾问出现,而皮尔洛坐在CCTV2的《对话》栏目中畅谈他的产业。有一天,巴神老去,普爷离开,唯一不变的,是对足球这个情人的爱。

  因为爱情,这一刻不管多么苦难,都有值得珍藏的时光。徐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