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输掉比赛却赢得生活 前女友怀孕巴神要当爹了

2012年07月04日09:5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欧洲杯决赛,意大利惨败给西班牙,巴神从天堂跌落人间,他仿佛孩子一样尽情释放着眼泪的照片,让世界心碎。那一刻,真想让他听一听不羁浪子阿内尔卡当年说过的话——“足球不是全部,不要对生活无动于衷。”是的,巴洛特利输掉了欧洲杯,但在生活里,他赢了,因为他就要当父亲了。

  意大利欧洲杯战败当天,花边杂志《谁》刊登了巴洛特利前女友菲柯的专访。菲柯言之凿凿地表示,自己已经怀孕了,而且已经把这一消息告诉了巴洛特利,“意大利踢德国前,我告诉他,我期待着生下他的孩子。”菲柯说,“过了一小会儿,他跟我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消息。”而正是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获知自己即将成为人父的巴神大发神威,梅开二度。

  说到身份,菲柯只能算是巴洛特利的前女友,两人在今年4月底分手,但之后不久菲柯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去米兰郊外的药店买了一个验孕棒,果然我怀孕了,之后我把消息告诉我的母亲和哥哥。”

  菲柯是巴洛特利的前女友,不过,因为这个孩子,菲柯和巴洛特利正在开始重新考虑修复已经破裂的关系。“马里奥和我准备复合。马里奥一直都是爱我的,他会是一个和孩子玩得来的父亲,对我来说,他是我的甜心伴侣。”

  “那些指责我为了傍上富有的足球运动员才挖了这样一个坑的人们,你们需要重新考虑一下,我其实根本不需要钱。”菲柯在杂志中继续说道,“我告诉你们事实,事实就是我们想要这个孩子。去年圣诞节的时候,他曾亲口跟我说,他要娶我,而且要和我生孩子,这也正是我想要的。该来的总归会来,有一点可以确定,无论怎么样,这个孩子会非常骄傲地用上巴洛特利的姓氏。” (瓦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