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队凯旋而归 替补门将雷纳成庆典现场主角

2012年07月04日10:3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夏书
        夺冠后的西班牙国家队在周一马不停蹄地赶回了马德里,等待他们的是国王的接见和在丰收女神广场举行的万民狂欢。
        几十万球迷早已将丰收女神广场围得水泄不通,球员们到达后立刻登上了早早为他们架好的舞台。在西班牙流行小天王大卫·毕斯巴"没有无三之二 (西班牙电视五台的欧洲杯球队主题曲,意喻在拿到两个冠军后,第三个也将接踵而至)"的歌声中,现场气氛飙到了高潮。"雷纳,雷纳!"台上台下响起了一片呼声,球员们都转向替补门将雷纳做出了膜拜的姿势,高喊起来:"无雷纳,不冠军! "——南非世界杯夺冠庆典上一战成名的利物浦门神早已被所有人视为了当仁不让的庆典主持。拉莫斯却不肯让雷纳专美,他抢过话筒和雷纳开始了"互诉衷肠":"我爱你! ""我爱你更多一些! "两人的"深情表白"又引来了一片哄笑。"要我给你们介绍坐在这里的这些人吗? "雷纳终于行使起了万众期待的司仪职责,"这是一支写入了传奇的球队! "他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搞笑本色,按照球衣号码一个个介绍起了冠军队的成员们。阿尔比奥尔在他口中成为了"一根叫劳尔的香肠",皮克的外号是"西班牙的花花公子",托雷斯得到的评价是"超级有种",内格雷多被唤作"巴列卡斯地区的野猪",席尔瓦多了个名字"小马驹",纳瓦斯摇身一变成"短跑名将",马塔刮胡子的细节也没有逃过他的眼睛……他甚至为巴尔德斯准备了一段"基情四射"的说辞:"我们从孩提时代就彼此认识了。我爱你,你懂的。别管人家胡说八道啥,我们关系好得要命! "到介绍略伦特时,他又大喊:"我向你们发誓,我在足球的世界里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一个正直可靠的家伙! "惹得毕尔巴鄂中锋笑着在他脸颊上"温柔"地亲了一口。而提到拉莫斯,他更是赞不绝口:"其他人今天请原谅我,但这家伙是全世界最好的中后卫!他是我的兄弟。要有多有种才能踢出他那样的点球?! "而拉莫斯则再一次回应:"我们所有人都爱雷纳! "
        在一片"我是西班牙人,西班牙人"的大合唱中,庆典逐渐进入尾声。球员们无声无息地退了场,他们就将开始迟到的假期了。(辽沈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