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牛士”凯旋狂卷2300万欧元 托雷斯人气最旺

2012年07月04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斗牛士”凯旋

  街头数十万人狂欢

  腰包鼓了

  全队卷走2300万

  拿到冠军,西班牙队成了本届欧洲杯上最能挣钱的球队。据欧足联官网透露,冠军西班牙队一共获得了2300万欧元的奖金,同时也创造了欧洲杯冠军奖金的新纪录。按照西班牙队中35人来均摊的话,每人将得到约65.7万欧元的奖金。亚军意大利队则为1950万欧元。进入四强的德国和葡萄牙队分别为1600万和1500万欧元。

  本届欧洲杯上,欧足联为16支参赛队准备了近两亿欧元奖金。除了获得八强的各队都有奖金外,小组第4也可获得800万欧元,小组第3可获得900万欧元。小组赛阶段,每赢一场可获100万欧元,平一场有50万欧元。

  足协奖励

  每人再分21.4万

  实际上,除了欧足联的固定奖金,球员们还将从西班牙足协那里拿到一笔巨额奖金。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在出征欧洲杯之前,西班牙足协就已经许下诺言。在球员和教练组的奖金方面,足协会一视同仁。如果无法杀入四强,球队将拿不到一分钱奖金,而杀入四强后,每人将分得12万欧元奖金。一旦球队杀入决赛并最终夺冠,球队中的每一分子都将获得21.4万欧元的巨额奖励。而且这还不包括各个球员所在俱乐部以及赞助商对他们的奖励。

  信心大增

  胜利缓解金融危机

  西班牙队夺冠的同时,在债务问题上,西班牙和意大利也在债务问题上战胜德国,获得了一点喘息的机会。

  这段时间,西班牙人只有一个话题,欧洲谁拥有最棒的足球队?答案是西班牙队。《环球邮报》称,在上周的欧盟首脑峰会上,意大利是西班牙的主要盟友,意大利总理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结成了统一战线,这对组合赢得了很多关键性的争执,并且帮助西班牙减轻了债务压力。本报综合报道

  门将雷纳

  客串主持

  曾在2010年世界杯夺冠后出任庆典“主持”的门将雷纳继续发挥自己的搞笑本色,以风趣的方式一一介绍了这支冠军队的所有成员,并高呼:“我们是一支传奇的球队!”

  门将卡西利亚斯则不忘感谢球迷们的厚意:“这个奖杯是给你们所有人的!谢谢你们来到这里给我们以支持。”庆典最终在台上的球员和台下的球迷们“我是西班牙人”的大合唱中落幕。晓 文

  伊涅斯塔30万奖金

  捐给瓦伦西亚灾区

  本报讯(方同)2012年欧洲杯“金球奖得主”伊涅斯塔决定:将自己欧洲杯赛的全部冠军奖金30万欧元(约为240万人民币)捐赠给上周发生火灾的瓦伦西亚灾区。

  当地时间7月2日,瓦伦西亚亚托瓦地区的数千公顷森林被大火袭击,14条公路遭到严重破坏。瓦伦西亚当地派出大约有200名消防人员和士兵参加此次救援行动。此次火灾被称为是西班牙近20年来遭遇最严重的森林大火,已有两千多人被迫撤离。

  除了伊涅斯塔之外,同样来自西班牙国家队的后卫阿尔比奥尔也将自己的全部冠军奖金30万欧元捐赠给了瓦伦西亚灾区。

  决赛收视率创西班牙新高

  网络人气谁最旺?

  答案:托雷斯

  本报讯(明鑫)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进行的2012年欧洲杯决赛,共有1540万西班牙球迷通过电视收看,也就是说,当时西班牙国内共有90%的电视机都在播放这场决赛,而这一数据可以视为西班牙国内收视史上的最佳之一。

  问鼎之夜托雷斯的名字在“推特”上被提及多达89433次,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哈维,但却连托雷斯的一半都不及,仅为37167次,再往后排就是伊涅斯塔,他的名字27175次被提及。(新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