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富帅C罗不当偶像型 不断奋斗为实现自我价值

2012年07月04日11: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陈敏

  这届欧锦赛捧红了谁?基本上都会说是巴洛特利,曲折的身世、精湛的能力、偶尔的萌态、对养母的孝心、对失利的泪水,这些都是好的新闻点。超级马里奥的身价暴涨毫无疑问,不过在他之外其实另有亮点,那就是本来身价就接近上亿欧元的C罗,通过国家队的征战证明自己在“高富帅”之外的一些东西。

  从葡萄牙1比0淘汰捷克队开始,C罗就一改前两场的颓势,开始体现出一个巨星的价值——把一支国家队的综合实力提升半个级别。有人拿他在进球后对着镜头那一幕说事儿,炒作“挑衅梅西”。说实在的,随着他在国家队作用和责任感的日益体现,作为高富帅的C罗已经可以把梅西甩在身后了。

  在这里做比较,不见得是以金球奖作为目标,也不仅仅是那国家队的赛事来作证明。最近的两三个赛季,C罗已经表现得日渐成熟,而其直率的个性更是让这个人物显得真实,因为真实而更显得可爱。

  从某个程度来说,C罗要最近几年要获得外界的认可有着不少天然阻碍:1,年轻时候的假摔劣迹;2,曾经在球场外不羁的生活;3,张扬的个性;4,高富帅给人天然的对立感。年轻时候树立的印象,已经让C罗在这几年中吃了不少苦头,而这几年他在球场上、生活上的进步是明显的:1,假摔大大减少,甚至被真摔都被误解,无非向裁判做个鬼脸;2,有了固定的女友,也担负下抚养儿子的责任;3,个性依旧真实,但也多了些脑子;4,他的高帅是家庭给予的,财富都是自己赚的。

  以这个赛季来说,获得最佳射手、获得联赛冠军,然后在国家队赛事中依旧卖力奔跑,这种状况和当年的贝克汉姆很像。在曼联出道的时候,都卖相很好,而且都有一招鲜;但是到了皇马之后,就非得卖力气不可,小贝在后腰位置上的跑动距离感动了对他有偏见的卡佩罗,而如今C罗也在用孜孜不倦的冲刺不断感动天下。

  最近一则消息令人动容,小贝在落选“联合王国”代表队之后闭门两天,据好友说痛哭不已。这次痛哭,令人想到2009-2010赛季身披米兰战袍的他在和切沃队比赛受伤后的泪流满面——因为意识到跟腱断裂而无缘南非世界杯。不缺名利而继续奋斗,小贝至少在气质上已经有古典贵族的味道,在战争中勇于冲在前面,敢于用高于其他士兵的死亡概率来捍卫荣誉。

  “不仅仅是偶像型”,这是小贝和C罗都在努力证明的。即使他们身着“高富帅”的外衣,但他们的态度和实践同样值得尊重,反过来问一下:这样的汉子真的很讨厌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