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万球迷顶礼膜拜 西班牙荣归故里接受王的盛宴

2012年07月04日11:08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盖云飞

  西班牙队马德里巡游,这一刻,百万人膜拜英雄 。

  在西班牙国徽的赫拉克勒斯柱上,有两条写着"超越极致"的饰带,也许正是受到了希腊神话中最著名的英雄赫拉克勒斯的感召,西班牙队在世界足坛四年捧回了三个冠军奖杯,创造了奇迹。当地时间本周一,飞抵马德里的西班牙队得到了百万球迷的顶礼膜拜,在西班牙人眼中,英雄赫拉克勒斯已经完成了12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如今英勇的西班牙队正在把"神话"继续。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在扎祖勒皇宫接见了西班牙全队,激动的老国王赞誉之词溢于言表,称赞他们是一支令人望而生畏的球队,是他们把快乐送给了所有西班牙人。王室成员与队员们一一握手表示了感谢,让队员们有些受宠若惊。而队长卡西利亚斯则把一件有所有队员签名的球衣送给了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以表达他们的敬意。如果说国王的接见是一种带有礼节性的祝贺,那么当主教练博斯克又一次带上了他患有唐氏综合症的智障儿子阿尔瓦罗参加巡游庆典时,我们发现这一刻的快乐的确属于所有西班牙人。

  当西班牙巡游车队的大巴来到丰收女神广场时,现场的百万球迷们早已将这片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冠军、冠军"的喊声响彻云霄。随后西班牙队走下大巴,球员们嬉戏打闹开香槟,并与球迷们展开互动。在巡游庆典中,有人喝大了,有人在高歌,有人在向车下漫无目的的挥手,有人在发推特。法布雷加斯坐在车的一侧,作势要将奖杯抛向人群,引来一片尖叫;拉莫斯接过奖杯,单手高高擎起,这一次他抓得很牢;阿韦洛亚用香槟喷了卡西满头满脸,自己更是干脆从大巴上飞身跳下,惊起了保卫一身冷汗;一向循规蹈矩的伊涅斯塔对着摄像机的镜头吐舌头做鬼脸;雷纳干脆从大巴车上的摄像师手里抢过摄像机对着人群一通狂拍……在一片"我是西班牙人,西班牙人"的大合唱中,庆典逐渐进入尾声。球员们无声无息地退了场,迎接他们的将是愉悦的假期。但夜幕里,大片的人群仍在兴致勃勃地舞动和歌唱,这一刻他们忘掉了经济的萎靡、生活的烦恼,因为这一刻属于足球。(沈阳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