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秋后算账 冻结欧洲杯奖金调查四名违纪国脚

2012年07月05日09:54
来源: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欧洲杯遗憾出局后,围绕在法国队四周的,始终是诸多负面新闻及布兰克离任带来的换帅风波。近日,在法国足协行政委员会会议结束后,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对处理“问题球员”及球员奖金问题发表了看法。

  冻结欧洲杯奖金

  此外,之前一直颇受关注的法国队本次欧洲杯所得奖金处理问题也已有了初步结果。据悉,在成功闯入本届欧洲杯八强后,法国队阵中每位球员将得到约10万欧元奖励。而法国足协在经过协商后,最终决定将此笔巨额奖金无限期冻结。对此,勒格拉埃解释到:“这笔钱将被无限期冻结,究竟是否他日重新分配,尚无定论。”对此,以法国队队中洛里斯为首,部分业余足球爱好者亦参与其中的“奖金体制分配委员会”亦已成立。

  此前,法国媒体曾曝光了一封来自一家收容所的信件。在这封严词恳切的信件中,这所名为“圣母”收容所的机构向法国足协申请全部或部分欧洲杯球员奖金。在这封信中,这家收容所认为10万欧元足以让2500名无家可归的人度过严冬,亦可为其提供22000顿饭菜。

  调查四违纪国脚

  法国足协宣布纳斯里、梅内、本阿尔法和姆维拉四名国脚因在本届欧洲杯违反纪律而将参加纪律听证会。勒格拉埃说:“本阿尔法、姆维拉、纳斯里和梅内被要求出席一个听证会。”

  纳斯里在法国输给西班牙的比赛后辱骂一名法国记者及其母亲,事后据说他可能被法国足协禁赛两年,他很快道歉,并表示这是和该记者的私人恩怨,但法国球迷要求他被禁赛和除名的呼声仍然很高。

  本阿尔法在欧洲杯小组赛前两场都未获得机会,第三场对瑞典他虽然首发但只踢了59分钟就被换下。赛后心怀不满的他在通道内打起了电话,被布兰克批评,而他很快回击说如果布兰克不爽他,可以让他回家。姆维拉则是在法国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对于自己被换下很生气,并拒绝同替补出场的吉鲁以及布兰克握手。梅内则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和法国队长洛里斯发生了冲突。

  德尚仍在考虑之中 齐达内成主帅备胎

  布兰克已经离开,谁会成为法国队新帅?原本被视为头号热门的德尚仍在考虑之中,而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态称他会再等德尚一周时间。如果德尚最终拒绝,齐达内将是个不错的人选。

  “德尚针对法国队之具体情况,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建议。此外,德尚表示执教法国队是他毕生的梦想,并会为此做出不懈努力。但是,考虑到诸多其他因素,德尚还需要几天的考虑时间,以做出最终答复。”对于与德尚会谈换帅一事,勒格拉埃表示,“如果德尚的考虑期过长,我会考虑启用其他人选。尽管最终人选尚未确定,但我肯定不会聘请任何一位现任法甲球队主帅,因为这将对其所在球队的建设非常不利。”

  “齐达内说他愿意执教法国队,这太贴心了。他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而且他已经准备从克莱枫丹拿到他的教练证书了。”勒格拉埃称齐达内将是备选之一,而齐达内本人不久前也表态称做好了当教练的准备,他也许真的会成为法国队的救世主人选。

  当谈及法国新任主帅任期时,勒格拉埃表示:“其任期将为2年+2年浮动。”即布兰克的继任者将有可能一直执掌法国队教鞭直至2016年于法国本土举办的欧洲杯。另据透露,新任主帅的教练班子人员数量将基本与布兰克时期相同。而正是因为在此前的商谈中,勒格拉埃希望布兰克可以精简队伍,才最终导致双方分道扬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