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怀疑女友腹中胎儿身份 称“先鉴定再认子”

2012年07月05日11:03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就在一天前,巴洛特利的前女友拉法埃拉向媒体爆料称自己怀上了巴神的孩子,并表示有望与巴洛特利复合。不过巴神昨天却丝毫不买前女友的账,对拉法埃拉的说法一一反驳,甚至怀疑她腹中胎儿是否是自己的孩子。

  拉法埃拉曾透露,在意大利与德国的欧洲杯半决赛前通过电话告诉了巴神这一消息,并表示巴神当时声称“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消息”。但在巴神那里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说法,“前几天我是从其他人那里听说拉法埃拉怀孕了,然后我问她是不是真的怀孕了,她确认这是真的,”巴洛特利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很失望,在她怀孕的第4个月我才知道,这很不正常,我不知道她为何不立刻联系我告诉我那么重要的事情。”

  至于拉法埃拉的“爱情复合说”,巴洛特利更是明确表示这不可能,“就算我不喜欢在公开场合谈隐私问题,但我也要澄清与她的关系,我们在4月底就已经分手,从那时起就没见过对方,自打我们分手那刻起,我就没有打算与她复合。”巴洛特利决绝地说,“在任何情况下,出于对我们曾在一起的尊重,我从来都不想提到她,就算有一些错误的东西在被讨论或在被报道。”

  对于拉法埃拉腹中的胎儿,巴神也怀疑这是否是自己的孩子,“当做完亲子鉴定,确认这是我的孩子后,我会负起责任。”巴洛特利说。

  两人的这段恋情只维系了半年时间就告终结。也许巴神确实有理由怀疑胎儿的身份。这位名模在意大利家喻户晓,在与巴洛特利交往后甚至以“意大利辣妹”自居,而拉法埃拉之前的履历也很“复杂”,在与巴洛特利交往之前,她还曾与大名鼎鼎的C罗有过一段暧昧的时光,可惜最后惨遭抛弃。据透露,那是在2009年期间,拉法埃拉被曝光和C罗约会,两人在几个月时间里如胶似漆,之后C罗喜新厌旧迷上了俄罗斯名模伊莉娜,抛弃了拉法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