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奖金发放"成王败寇" 法国苦等巴萨大丰收

2012年07月05日11:43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欧洲杯结束后,各队也忙于奖金分配。不过因为欧洲杯上的表现各有高低,所以他们在分配奖金时的情况也不相同。比如法国队冻结了球员的奖金,而巴萨则因为贡献了多名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球员,而得到欧足联额外奖励。

  法国足协 无限期冻结球员奖金

  2012年欧洲杯遗憾出局后,围绕在法国队四周的,始终是诸多负面新闻。近日,在法国足协行政委员会会议结束后,足协主席格勒埃特对处理“问题球员”及球员奖金问题发表了看法。

  据悉,在成功闯入本届欧洲杯八强后,法国队阵中每位球员将得到约10万欧奖励。而法国足协在经过协商后,最终决定将此笔巨额奖金无限期冻结。对此,足协主席格勒埃特先生解释到:“这笔钱将被无限期冻结,究竟是否他日重新分配,尚无定论。”对此,以法国队队长洛里斯为首,部分业余足球爱好者亦参与其中的“奖金体制分配委员会”亦已成立。

  此前,法国媒体曾曝光了一封来自一家收容所的信件。在这封严词恳切的信件中,这所收容所向法国足协申请全部或部分欧洲杯球员奖金。在这封信中,这家收容所认为10万欧足以让2500名无家可归的人度过严冬,亦可为其提供22000顿饭菜。据悉,这家收容所每年在各个站点为约5000名流浪者提供食宿,在仅仅依靠施舍及补贴维持的艰难情况下,“的的确确急需这笔资金”。

  巴萨 额外获奖200万欧元

  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欧足联将会向巴塞罗那俱乐部派发150万至200万欧元的奖金,巴萨之所以会领到这笔奖金那是因为,在本届欧洲杯上,巴萨球员表现卓著。

  今夏参加欧洲杯的巴萨球员共有8名,他们分别是:皮克、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佩德罗、巴尔德斯、阿费莱。这些人当中,除去阿莱费小组赛随荷兰队折戟,其它7人均随西班牙队打入决赛并完成问鼎。

  早在欧洲杯开始之前,欧足联便已经表示,待欧洲杯结束以后,欧足联会奖赏某些对本届欧洲杯做出特殊贡献的俱乐部,而评判标准则是,拿到奖赏的这家俱乐部必须得有多名球员参加决赛,而且这些球员一路上基本都是以主力身份征战。

  再显然不过,参加决赛的两支球队当中,巴萨所贡献的人数最多。所以,当巴萨为欧洲杯作出巨大贡献以后,欧足联便打算犒赏这家西甲俱乐部,从这一点也不难看出,欧足联十分通情达理,以普拉蒂尼为首的高层们深知,当巴萨球员在本届欧洲杯上参赛最多且为球迷们呈现出精彩足球以后,接下来的2012/13赛季,这些巴萨球员的状态势必将会受到一些影响,欧足联有理由为其给予适当的补偿。

  都市时报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