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涅斯塔捐款灾区原为子虚乌有 未考虑奖金花费

2012年07月05日16:2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日前,葡萄牙媒体《球报》的一则新闻传遍整个网络,那就是欧洲杯金球先生伊涅斯塔将自己欧洲杯的全部冠军奖金30万欧元(约为240万人民币)捐赠给上周发生火灾的瓦伦西亚灾民,此消息一出,让所有同行跟球迷钦佩。不过当事人伊涅斯塔北京时间7月4日在西班牙否认了自己捐款一事。

  这位诚实的巴萨中场球员在得知自己的“雷锋事迹”后,主动站出来澄清了这一新闻。他说:“不,这不是真的。我不懂这新闻哪里传出来的。”当记者问起他打算怎么处理这笔奖金时,伊涅斯塔表示还没想好。他说:“我过去没想过这个问题,现在也没想过。我踢球是因为足球让我感到快乐,而不是为了那些奖金。人们有权利选择喜欢自己的所爱,如果他们喜欢我踢球的风格,我表示很高兴。如果不喜欢,我觉得也没什么。”

  马德里媒体《马卡》指出网上有些不安分的组织希望西班牙国脚能够慷慨一点,所以特地杜撰出伊涅斯塔捐款事件。而葡萄牙媒体《球报》也纠正了自己的报道,指出伊涅斯塔捐款的消息源自一名西班牙体育报的记者的推特,而且尚未确认。

  而西班牙国脚到底会不会捐款,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名球星表态。网上批评声四起,骂这些“富孩子”毫无社会责任感。伊涅斯塔对此回复说:“对于奖金,每个人都会用最恰当的方式去处理它。所以大家不要去深究钱会怎么用。”瓦伦西亚地区政府也出来澄清没有收到任何一位球星的捐款,但表示捐款是一件特别的事情不会过分去强求。 辛朗

  据葡萄牙《球报》报道,2012欧洲杯金球先生伊涅斯塔决定,将自己欧洲杯的全部冠军奖金30万欧元(约为240万人民币)捐赠给上周发生火灾的瓦伦西亚灾民。

  当地时间7月2号,瓦伦西亚亚托瓦地区的数千公顷森林被大火袭击,将近45000公顷土地遭到大火袭击,此外还有14条公路遭到严重破坏。瓦伦西亚当地派出大约200名消防人员和士兵参加此次救援行动,另外还派出大约1500名消防队员使用45架飞机或直升机进行灭火。此次火灾被称为是西班牙近20年来遭遇最严重的森林大火,已有两千多人被迫撤离。

  据称,伊涅斯塔得知此事后,通知了自己的经纪人,将自己的欧洲杯全部奖金30万欧元捐赠给瓦伦西亚灾民,以此来表达对瓦伦西亚地区救灾工作的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