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未来7挑战:问鼎联合会杯 2014称霸巴西

01
1/7

01

2012年07月06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击败意大利后问鼎冠军,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以及第一次连续赢得三届大赛冠军(世界杯、欧洲杯或美洲杯)的球队,西班牙创造了辉煌纪录,但接下来,却也还有更多更艰巨的挑战在等待着他们。前路无止境,想要继续前进,斗牛士军团还需更加努力。

  挑战一、完成世界杯、欧洲杯与奥运会的大满贯

  对西班牙来说,这是距离最近的一个挑战,伦敦奥运会即将拉开战幕,西班牙国奥队整装待发。还从未有球队完成过连续赢得世界杯、欧洲杯与奥运会。意大利曾在1934年赢得世界杯冠军,随后拿到1936年奥运会男足金牌,但当时欧洲杯还未举办。1972年与1974年,联邦德国连续拿到欧洲杯与世界杯冠军,但1976年男足金牌属于民主德国。1984年法国连续拿到欧洲杯与奥运男足金牌,但14年后他们才历史上首次赢得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