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部电影解读欧洲杯:巴神美丽人生 英格兰盗梦

2012年07月06日1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衣云鹤
乌克兰——《角斗士》
乌克兰——《角斗士》

  乌克兰——《角斗士》

  其实乌克兰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并不像《角斗士》那样在开篇埋下了一粒复仇的种子,因为这是乌克兰队史上第一次参加欧洲杯,而唯一的核心剧情便是一名35岁的角斗士——安德烈-舍普琴科。

  但从乌克兰本身来说,他所能起到的作用仅仅是以东道主的身份酿造出一个宏大的气氛,正如建造一座罗马角斗场,而出现在角斗场中央的便是舍普琴科。35岁高龄的他先是用两记核弹般的头球证明了自己一点都未衰退的战斗力,紧接着便是他身上所蕴藏着的莫大精神力。在影片中,皇帝用大拇指来指示角斗士的生死,向上是生,向下即死,而真实的手势是完全不同的,当皇帝希望让角斗士活下去时,会用其他四个手指遮住拇指,当希望角斗士死时,会让拇指露出来。当舍普琴科因伤退场的时候,命运的大拇指已经指向下方,这的确是他的绿茵场绝唱了,但现场观众的大拇指却指向了上方,因为他赢得了所有人的爱戴,;而在真实的手势里,上万人依旧是竖起的大拇指,因为他们不希望自己的英雄在这个疲惫的时刻用性命去赌博而真正死去。

  -----乌克兰字幕组:舍瓦,我们因你而荣耀!

瑞典——《这个杀手不太冷》
瑞典——《这个杀手不太冷》

  瑞典——《这个杀手不太冷》

  《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题曲和影片本身一样出彩,“The shape of my heart”我心的形状,或许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两者的最佳代言人。自打永贝里和拉尔森退役后,瑞典队完全成了伊布一个人的球队。傲慢冷酷并优雅着的伊布和中年杀手莱昂的性格极为相似,而且都有一种难以名状的魅力。

  莱昂独来独往但却坚守原则,伊布桀骜孤僻但却持有操守。他们二人同样拥有着高超的制敌技巧,莱昂可以瞬间撂倒一片警察,伊布可以在本届欧洲杯上打进最为霸气的入球,而两人又同样拥有着将大多数人拒之身外的邪气,就如莱昂只有一盆植物陪伴,伊布只有一髻武士辫飘扬,莱昂在影片中为了12岁的邻家女孩温情而终,而伊布在生活同样为两个女儿尽显慈爱,“The shape of my heart”,或许这种主观又莫测地表达只属于这样的男人。

  -----瑞典字幕组:伊布已经够成熟了,只是在慢慢变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