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部电影解读欧洲杯:巴神美丽人生 英格兰盗梦

2012年07月06日1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衣云鹤
瑞典——《这个杀手不太冷》
波兰——《西线无战事》

  波兰——《西线无战事》

  地处东欧的波兰曾是古德里安闪电战下的第一祭品,而这一次波兰人作为东道主迎来了西线诸强的挑战。坐拥莱万多夫斯基、库巴、皮什切克的波兰队相比起另一个东道主乌克兰要显得更有底气,而“多特蒙德三杰”这一季慷慨激昂的状态也颇有煽动性地让数万波兰球迷涌入球场,不过他们没有料到,等待他们的却是刻有“保尔”字样的墓碑。

  欧洲杯开始之后,波兰人一点点发现,球场内的激战并没有期待中的那样热血,更多时候带来的是精神折磨。毫无章法的组织,单调乏味的进攻,不堪一击的防线,波兰队就用如此不提起的表现麻痹着球迷的神经,每一名波兰球迷也开始怀疑过去的憧憬,内心发生变化,甚至厌恶,憎恨。而当三场小组赛结束之后,波兰人却发现自己瞬间成了保尔,而大屏幕上明晃晃写的是“西线无战事”,一句心寒,击碎全部。

  -----波兰字幕组:散了吧,揭开“爱国”的谎言!

爱尔兰——《斯巴达三百勇士》
爱尔兰——《斯巴达三百勇士》

  爱尔兰——《斯巴达三百勇士》

  如果问起这届欧洲杯最令人动容的瞬间,爱尔兰球迷在球队惨败时集体高歌《The Rocky Road To Dublin》无疑当之无愧。如果将这支歌放在《斯巴达三百勇士》的战场上,那将是最好的英魂之歌。

  爱尔兰在首战1:3负于克罗地亚之后就已经基本为自己的欧洲杯之旅奠定了基调,就如斯巴达的勇士们一样,再踏上御敌之路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随后将要发生的事情。果不其然,0:4惨负西班牙,0:2完败意大利,爱尔兰承受最锉骨的结果,但却用最体面的方式倒下,因为在足球场上没有一支球队能用歌声击败爱尔兰人。而这种祭魂的方式也给予了爱尔兰人莫大的鼓励,或许几年之内,爱尔兰人的打法依旧落后,阵容依旧不够犀利,但他们依然会坚定直面强大的对手,就如影片结尾10000斯巴达将士和20000希腊士兵向人数三倍与他们的波斯军发起了令人钦佩的攻击。

  -----爱尔兰字幕组:前方遮天蔽日我不管,因为我们来自都柏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