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瑞典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超级天钩破门遗憾 未赶上年度最佳进球评选

2012年11月16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欧阳)在昨天凌晨瑞典和英格兰的友谊赛上,瑞典神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上演了禁区外33米倒钩破门的神作,并且凭借自己的4粒进球帮助北欧海盗4:2逆转英格兰。赛后,伊布的这个超级进球被英国媒体看做年度最佳进球,甚至可以候选历史最佳进球。

  神奇:

  33米外超级天钩破门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已经上演了帽子戏法的伊布仍未被主帅换下,他的耐心等来了伊布这记超级进球。利用英格兰门将禁区外头球解围不远的机会,伊布断球后并不看球门,转身就是一记倒钩打门,球让人瞠目结舌地直飞入球门内。

  本场比赛代表英格兰第100次出战的杰拉德赛后表示,伊布进的最后一球是他这辈子见过最漂亮的进球之一。

  而瑞典主帅哈姆伦认为伊布的进球就像来自电子游戏。哈姆伦评价道:“这就像是在玩电子游戏,我不知道你的一生是否还有机会看到另外一个这样的进球。”

  遗憾:

  未赶上年度最佳进球评选

  让人遗憾的是赛前一天国际足联宣布了2012年度最佳进球候选的十大年度进球,本阿尔法的千里走单骑、法尔考的惊世倒钩、内马尔的穿花绕步、梅西的单兵突袭都入围了10佳候选。由于没等到这轮国际比赛日结束,结果错过了这粒神乎其神的世界波,堪称最遗憾的擦肩而过。推特上不少球迷甚至表示,如果伊布此球入围候选名单,评选都可以不用进行,直接发奖就行了。

  超级天钩,

  伊布Style瑞典神锋33米外倒钩破门震惊世界

  伊布Style

  瑞典神锋33米外倒钩破门震惊世界

  伊布:超级进球制造机器

  伊布职业生涯中打入无数精彩进球,包括在为阿贾克斯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连过7名布雷达防守球员之后射门入网,那粒进球被评为了2004年欧洲最佳进球。2004年欧洲杯上瑞典对阵意大利一战的蝎子摆尾攻破布冯十指关,为无数球迷所津津乐道,2008年意甲联赛伊布以同样方式攻破博洛尼亚大门。而今年伊布的表演欲望似乎更加强烈,上个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与马赛的法甲国家德比,他同样奉献一记外脚背蹬射进球,本场国家队比赛又打出超级倒钩,将“跆拳道进球”演绎到了极致。大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