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瑞典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英格兰不是输给了瑞典 而是输给了伊布

2012年11月16日07: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哦买嘎! 伊布:谁在喊我?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北京时间15日凌晨,伊布在瑞典队以4比2力克英格兰队的国际友谊赛包办四球,其中最后一记33米开外的倒钩破门可谓逆了天。国际足联昨日刚刚公布今年的“年度最佳进球奖”的十大候选名单,伊布居然不在其列,现在,FIFA该怎么办?

  英格兰输给了伊布

  自霍奇森在2012年5月临危受命接管英格兰队以来,不包括今天的比赛,他带领球队总共打11场比赛,在常规的90分钟时间里,霍奇森取得7胜4平的不败(欧洲杯8强赛,英格兰点球战输给意大利)。但在今晚,霍奇森的不败纪录在第12场宣告终结,正如凭借此役进入英格兰百场殿堂的三狮队长杰拉德所说,“英格兰不是输给了瑞典,而是输给了伊布。”

  伊布此役的前3个进球也很精彩,第20分钟他捅射为瑞典首开纪录,之后又在第77分钟和第84分钟分别以凌空抽射和直接任意球连入两球。英格兰队由维尔贝克和考尔克在上半场两度破门。

  上帝之钩叹为观止

  比赛第90分钟,令人叹为观止的进球出现。2比3落后的英格兰队大举压上,而瑞典队在后场得球后直接长传,曼城门将乔·哈特冲出禁区头球解围,皮球见高不见远,被守在禁区外偏右侧的伊布候个正着。他不等球落下便腾空而起,完成了一记33米开外的倒钩射门,皮球在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坠入球网,哈特对此只能望洋兴叹。

  伊布赛后也很满意这粒进球,“这球非常精彩,我非常享受!”当被问到此球能打多少分时,瑞典“神塔”也没客气,直接回了句:“10分!”

  本场上演“大四喜”后,伊布的国家队进球总数达到了39个,登上了队史射手榜第四名的位置。更值得铭记的是他是有史以来首位单场四破英格兰队大门的球员。 (刘凡)

  各方评价

  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样的进球,太牛了!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

  你简直感觉这是在玩电子游戏,如此进球简直不可思议。瑞典主帅哈姆伦

  他(伊布)居然在那里射门了!他没权利就这么射了!这绝对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漂亮的进球,我会永远记住这场比赛!永远!BBC解说嘉宾、前英格兰主帅格拉厄姆·泰勒

  天啊!谁敢说这不是21世纪最佳入球?! 英国BBC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