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瑞典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典4-2英格兰伊布倒钩惊世 神来之作请勿模仿!

2012年11月16日10:3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伊布真神人也!瑞典“神塔”在14日瑞典队以4∶2力克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中一人包办4球,其中一记30米开的外倒钩破门几乎提前“预定”2012年度最佳进球。

  让我们先来还原一下这粒惊世进球的发生全过程,当时比赛已进行到第91分钟,瑞典后场开出大脚,全场都失魂落魄的乔·哈特勉强出击,先出一头将球解围,皮球正好落在背对球门的伊布身旁,此时他距球门远达33米,看上去瑞典必须重新组织进攻,乔哈特也只是边回头边缓缓退回球门,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瑞典锋霸居然不等皮球落地,调整好角度后就是一记侧凌空倒钩(右图),他腾空的那一刹那距地面至少有2米高,只见皮球划出一记刁钻的弧线直奔球门死角,以乔哈特为代表的英格兰整条后防线都惊呆了……

  “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应该射门,这球非常精彩,我非常享受。”伊布赛后笑言。而当被问到此球能打多少分时,瑞典“神塔”也没客气,直接回了句“10分!”

  有了这粒惊天倒钩,胜负和比分都成了浮云,各方的赞叹赛后潮水一样的向伊布涌来。“99.9%的球员都不会选择在这个区域做出这种射门动作,他们连想都不会这么想!这里距球门可是有30多米远啊,伊布太霸气太自信了!”《卫报》评论说,而《每日邮报》则略带调侃地警告球迷:“切勿在家模仿此射门动作!”

  “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样的进球,太牛了!”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称赞道。

  倒是瑞典主帅埃里克·哈姆伦显得极为淡定:“无论是训练还是正式比赛,他总能做出这种看上去常人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动作,有时候你甚至觉得,你就像在看别人玩足球游戏一样!”

  11月14日,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2012年度“普斯卡什奖”即“年度最佳进球奖”的10大候选名单,梅西和内马尔等名将的入球悉数在列,但伊布的精彩破门却无一入选,哈哈,等着听球迷们吐槽吧!④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