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瑞典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33米射门入选史上最佳 神奇入球似魔力加身

2012年11月16日11: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独进四球,上演倒钩射门,用疯狂来形容昨晨的伊布一点也不为过。昨晨,英格兰队做客索尔纳友谊球场和瑞典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尽管英格兰队一度取得2比1的领先,但是北欧人凭借31岁高中锋伊布的四粒进球在比赛结束前将比分反超。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补时阶段,伊布在距离球门33米远的一脚倒钩破门在锁定胜利的同时也让全世界为之惊叹,因为这绝对可以称得上史上最佳入球之一。

  33米射门 没有球员在此区域倒钩

  不仅是场上的球员被此球惊呆,就连场边的BBC解说嘉宾、前英格兰主帅泰勒也禁不住高喊:“他居然在那里射门了,33米,他用一记倒钩彻底打败了英格兰队,这绝对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漂亮的进球,伊布的名字将被记入史册。”

  《卫报》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发表文章表示:“99.9%的球员都不会选择在这个区域完成这样的射门,甚至他们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赛后,就连刚刚进入英格兰百场殿堂的三狮队长杰拉德也忍不住感叹:“我们被伊布一个人打败了,最后的那脚倒钩进球绝对是史上最佳之一。”《每日邮报》还打趣称:“别在家里尝试这个,否则你可能摔断你的后背!”

  差几小时 无缘年度最佳射门

  如今,伊布这个进球顿时引爆了位于斯德哥尔摩郊外的瑞典新国家体育场。进球后,伊布脱去球衣并不断自语“绝了,绝了”。伊布赛后说:“当我看到哈特冲出禁区,我决定直接打空门。当球飞向球门时,我还摔在地上,当我转过身来时,球已经进了。这是运气和技术的完美结合。这是最让我好好享受的进球。”

  就在不到一天前,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2012年度最佳进球的10个候选,如果伊布这个进球能早一些到来,此球进入年度10佳球的候选名单,将没有任何问题。国际足联在昨晚表态,不会将伊布这次倒钩列入2012年度最佳进球的候选,但这个进球将可以被列入2013年度世界最佳进球的候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