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主力铁闸或提前复出 前主帅:一招能克西班牙

2012年06月09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新老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对于目前的意大利队来说,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就是巴尔扎利的伤情。9日凌晨传来消息,尤文铁卫的恢复情况不错,有可能赶上6月19日凌晨意大利对爱尔兰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在上周意大利与俄罗斯的热身赛中,巴尔扎利在比赛最后时刻拉伤了左小腿肌肉,当时队医在简单体检后认为他将至少将休养20天。这样尤文图斯中卫就将至少缺席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阶段比赛,而意大利队也必须在欧洲杯首场比赛开赛前24小时寻找到替代的球员。不过今天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在重新检查过后认为,巴尔扎利的恢复情况或许能让他赶上第三场小组赛。

  “巴尔扎利今天进行了检查,其中包括一项核磁共振,最终结果表明他的健康状况良好,因此主教练决定把他留在队中,我们的计划是让他赶上第三场小组赛。”

  卡斯特拉齐还提到了卡利亚里后卫阿斯托里的伤情,“阿斯托里至少明天之前会留在队中,看看他的身体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在与西班牙比赛前24小时换人。”

  鉴于蓝衣军团伤兵满营的后防线,罗马中场德罗西很可能在与西班牙的比赛时客串后卫。

  虽然目前意大利队受到不少伤病的影响,但仍然有不少人看好蓝衣军团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取胜。前意大利主教练多纳多尼就表示,意大利完全有实力阻击斗牛士军团。

  “我们可以用进攻击败哈维、伊涅斯塔等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多纳多尼表示,“西班牙还是和四年前一样强大,但他们身上的压力却更重了。(与之前相比),现在碰到这支西班牙更好。去年8月的那场友谊赛(当时意大利以2比1击败西班牙)表明,当你对西班牙队发动狂攻的时候,他们也会招架不住。”

  4年前的欧洲杯中,多纳多尼的意大利在1/4决赛中与西班牙120分钟内战平,最终只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老帅阿拉贡内斯的球队,回想起那场比赛,48岁的多纳多尼表示那支意大利其实表现不错,只是输给了运气。“其实当时的西班牙并没有比意大利强太多,但足球比赛充满了意外。”

  而对于现任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多纳多尼也表示了自己的欣赏:“我喜欢普兰德利的足球理念。之前我的计划跟其实跟他类似,但我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它。”

  (搜狐体育 尤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