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皮雷师徒见面无太多寒暄 预测比赛师傅更准

2012年06月12日17:0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6年之后,当温格和皮雷师徒两人在足球场上再相遇,两人的身份变成了同行——解说员。就在本报记者座位上方一排,温格同皮雷之间只相隔5人、隔开一条走道,赛前两人见面,只是微微一笑,寒暄几句就立即投入工作。90分钟的比赛结束后,两人便没再说过一句话。

  姜还是老的辣。赛前预测,温格谨慎言之,“我认为霍奇森执教英格兰,他有着很丰富的国际大赛执教经验。但法国阵容也很不错,没有伤病。这场球,两队都输不起。如果打成平局,那么形势就会明朗。”而皮雷毫不犹豫向本报记者抛出了“法国2比1胜英国”的预测。

  结果,1比1平,显然,温格技高一筹。赛后温格告诉记者:“这是一场发挥在两队水平之下的比赛,他们应该可以打得更好。平局之后可见我的预测是准确的,英法比小组中其他两个对手都应该更强一些。”

  那边厢,皮雷正为自己的错误预测自圆其说。那家新开的BEINSPORT电台,需要他聚敛人气。而温格长期担任法国最大电视台一台的解说嘉宾。

  12年前,皮雷正是被“教授”温格相中,带到了英超阿森纳。在温格的调教下,这位在法甲马赛两个赛季中仅攻入8粒联赛进球的普通球员一跃成为了欧陆赛场上的顶级中场,在枪手的七年岁月里,皮雷与维埃拉、亨利和永贝里等人组成了所向披靡的攻击组合,成就了阿森纳在2003-04赛季的不败神话。

  不过后来,皮雷说:“我最失望的事情就是在欧冠决赛中被提前换下——当时比赛才开始18分钟而已。要知道那场比赛是在巴黎举行的,我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坐在看台上关注我的表现。温格的决定让我太伤心了,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再也无法在阿森纳继续待下去了。”

  现如今,师徒两人,一个向左、一个向右。赛后,当温格仍旧在连线的时候,皮雷正在埋头弄手机。起身,温格走向了皮雷边上的那条通道,此时皮雷开始连线采访了。温格转过身去,在助手的陪伴下匆匆离开了赛场,没有机会说一声再见。

  不过温格倒是在离开的路上同本报记者攀谈了一会,比如,“上海是个好地方,我得来一次上海。”

  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乌克兰今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