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瑞典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世界级伊布作用大 鲁尼训练出色将复出

2012年06月15日03:53
来源:京华时报

  虽然首场与法国队战和,没有拿到3分,但球员的总体表现还是令霍奇森满意的,因此老帅并不打算更换首发阵容,英格兰队依然将以年轻的阵容冲击瑞典。

  兰帕德和巴里因伤缺阵,头号前锋鲁尼则因禁赛继续缺席本场较量,因此霍奇森手上并没有太多的底牌可供选择。不过从第一场的比赛来看,霍奇森至少应该对两位前场球员维尔贝克和张伯伦更有信心。对于英格兰来说,如果瑞典的头号主力伊布拉莫维奇真的无法出场或者至少是无法首发的话,对于英格兰队而言那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瑞典队首场不敌东道主乌克兰,使得后两场比赛更加严峻,毕竟英格兰和法国都不是好惹的。队内球星伊布左大腿受伤,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能最终出战。

  如果伊布不能出场,势必大大降低瑞典队的攻击力。届时,英格兰队取胜的概率会大大增加,老帅霍奇森定会带领弟子们全力抓住大好良机。退一步说,即使伊布出场,从整体实力上讲,英格兰仍然占优。因此,英格兰队首先要做好自己。

  □备战

  瑞典足协透露伊布将首发

  同乌克兰比赛中左大腿肌肉拉伤的伊布,在昨天的训练中先是接受了理疗,随后进行了慢跑以及轻微的有球训练。

  对于伊布的伤情,瑞典足协新闻发言人透露:“伊布在对乌克兰的比赛中被对手撞了一下,但这绝对不影响同英格兰的比赛。”据英国媒体分析,瑞典足协的说法多少有放烟雾的味道。不过话说回来,即使伊布届时强行首发,他的状态也会大打折扣。如果伊布不能首发,则另一名前锋埃尔曼德将替代他,但后者由于脚部骨折休息了一个月之久,状态如何很难说。困扰瑞典队的还不仅于此,替补门将维兰德的“光屁股”事件也让全队有些尴尬,好在瑞典足协的支持让球队至少可以将精力全部用在备战上。

  英格兰的备战则比较正常,只有马丁·凯利一人因患流感没有参加训练。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左脚踝有伤,但据队医表示,这不影响这位左后卫出战与瑞典的比赛。

  □口水

  英格兰要为鲁尼而战

  霍奇森(英格兰队主帅):瑞典有一名世界级球员伊布,他的作用很大。我要说的是,我们也有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他就是鲁尼,他的训练表现非常好,只需要再等几天就可以复出了。他可不想只踢一场比赛就回家,因此我们需要帮助鲁尼拿下与瑞典的比赛。

  哈姆伦(瑞典队主帅):与乌克兰的比赛,我们犯下了很多错误,并且得到了惩罚。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依然需要乐观的态度。希望球队能尽快从失利的阴霾中走出,打好与英格兰的比赛。足球就是这样,有时你赢,有时你输,你必须有能力处理好这两者的关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