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为正印前锋正名

2012年06月15日14:42
来源:新商报

  小组赛已经打了十几场,昨天比赛结束,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C罗如梦游,荷兰已垂危。而昨天两场比赛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很多锋将正在逐渐找回自己的感觉,本特纳、戈麦斯双双梅开二度、波斯蒂加帮葡萄牙扩大比分、瓦雷拉替补建功、范佩西打入荷兰队本届欧洲杯的第一球。除去佩佩的进球外,其他7粒进球,都来自锋将。似乎,诸多锋将已经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而这对欧洲杯来说或许会增添更多的亮点。

  之前的比赛,无论是小将扎戈耶夫的异军突起,还是老将“核弹头”舍瓦的发威,给人的感觉都有种“边缘化”,因为很多在五大联赛中效力的正印锋将,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水平似乎不能让人信服。

  荷兰人范佩西在射手榜赔率上仍名列前茅,不过荷兰队目前算得上是命悬一线;赛前的赔率榜第四名是C罗,作为球队绝对核心,两场形同梦游,他如今只能默默承受各界的诘责。此外,荷兰人亨特拉尔、德国人克洛泽、西班牙略伦特等人,纷纷从赔率榜上蒸发。他们也需要证明自己,不过要看哪支球队可以走得更远。毕竟,在一个防守至上的时代,锋将是各队不可或缺的宝贵人才。

  被老将或小将抢了风头,锋线上诸多的当打之年的球星,确实需要知耻而后勇。昨天的比赛,前锋们集体为锋线正了一把名。在各队纷纷选择防守反击的风格之时,很多球队相当依赖定位球战术,而人高马大的后卫们多半时候会挺身而出;而在很多比赛中,每每锋将被严防死守,场面陷入僵持,替补登场的球员,往往却有神来一笔。这让很多比赛走向很难预料,就算是专业人士邵佳一,此前也因为多次错误判断,闹得自己近乎灰头土脸。主力前锋们需要更给力一些,只有他们更多地破门,比赛才会更精彩。文/曲宏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