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电视台主持人狂赞超级边卫 绍尔避谈戈麦斯

2012年06月18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绍尔在德国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中场评球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明克 发自德国)当地时间晚上20点45分,德国队与丹麦队进行“死亡之组”B组的第三场小组赛。今天负责德国国内直播的是电视一台,绍尔依旧做为嘉宾来到了直播室。双方1比1结束了上半时,中场休息时绍尔认为,比分虽然是1比1,但上半时德国队发挥的非常非常的出色,中前场的组织井然有序,门前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遗憾的是只取得了一个进球。

  当主持人说到波多尔斯基的射门没给对方门将任何机会时,绍尔着重强调波多尔斯基今天是有了“长足的改进”。值得一提的时,在绍尔中场休息简短的点评里就已经提到了本德的表现,他表示本德上半时的表现就足以证明他并不逊色于停赛的博阿腾,特别是他的助攻让对手非常难防。此前由于批评戈麦斯的言论在德国掀起了轩然大波,这次中场点评时,绍尔避开了这一话题,只是由主持人点评了戈麦斯的发挥。

  下半时证明了绍尔在中场的点评虽然简短,但却到位。由于是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电视一台的现场解说还不断播报葡萄牙与荷兰的比赛情况,特别是当葡萄牙2比1反超后,德国队还是1比1,现场解说表现出了一丝担忧,“丹麦一个进球,就能让德国队小组赛出局。”

  本德进球前,“德国队现在踢得死气沉沉,已失去了进攻的华丽。”随后丹麦队前锋本特纳的一个门前挑射险些破网,主持人不由得喊出“我的上帝!”当本德破门后,主持人甚至有些不敢相信,重复了三遍本德的名字:“没错,没错,是本德,是本德,2比1了,拉尔斯-本德。克洛泽虽然摔倒了,但是本德出现了,做为边后卫,超级,出色的,正确的,干得好!多么关键的一个进球啊。”

  赛后绍尔总结本场德国队表现时用了“顶级的”和“了不起的”来形容。当德国一台赛后回放德国队第二个进球全过程时,绍尔再次点评道:“众所周知,博阿腾在这个位置的时候德国队非常强大,今天博阿腾停赛了,但是顶替他的本德一样强大,真没想到,丹麦队今天在他这一边路的进攻没有得到什么便宜,甚至还能进球。从这个进球全过程来看,本德首先完成了他防守的任务,并从他这一点发起本方的反击,直到最后助攻到门前将球推射入网。嗯,是,就是这样……”此时绍尔已经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对本德的赞美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