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泽腰力好谁用谁知道 德国队员全是理科宅男

2012年06月24日09:32
来源:东方早报

  高亚

  嫁人就嫁克洛泽

  他会做木匠活。成为职业球员前,他当过3年木匠,会修房顶做家具。 他会弹钢琴。身为钢琴王国后裔,他学过6年钢琴,曾担任拜仁乐队键盘手。他专一。结婚8年,从没闹过绯闻,不管男女。

  他身高1.84米,五官如刀削斧砍般刚毅。

  他职业巅峰时年薪700万欧元,即使现在也有200万欧元。他还代言了从boss到可口可乐到品客薯片的一大堆广告。

  他的业余爱好是钓鱼。

  他基因强大,生了一对双胞胎。

  假如还会唱二人转,他简直可以当俄罗斯总统了。

  最最重要的是,他会翻跟头。跟著名体操队员纳尼、马丁斯、博阿滕一样,克洛泽的招牌,也是翻跟头。会翻跟头的男人,腰力好,柔韧性好,爆发力好,谁用谁知道。纳尼那样的,翻完跟头还会乱吐舌头。传说中那个舌头可以舔到自己的鼻子。

  精确足球

  攻势足球,艺术足球,整体足球,美丽足球。

  这些词都不足以形容德国。

  德国人踢的是精确足球,数字足球。

  就像赫迪拉那张艳照。文科生会说:血脉贲张,香艳迷醉。有点文采的文科生,比如陈独秀,会写个乳赋啥的:俯我憔悴首,探你双玉峰。除却一身寒风冷雨,投入万丈温暖海洋。

  而理科宅男谢耳朵会说:一个脸长35厘米的男性,用直径20厘米的上肢末梢,有效覆盖了38D的女性哺乳器官。

  德国队就是理科宅男。再香艳的场面,也是用数据构建的。

  南非世界杯后,德国队在24场比赛中打进61球,其中39球靠地面配合打进。勒夫不喜欢长传冲吊的理由是:高空球会降低传球准确性,使比赛风险不可控,而我不喜欢把胜负交给命运。

  波兰备战期间,德国人花费25万欧元,在酒店旁修了个球场。草皮等设施,与实战环境完全相同。南非世界杯,他们就这么干过。

  勒夫的智囊团,是德国足协强大的数据分析小组和科隆体育大学。他掌握着每个队员的每项数据,比如厄齐尔哪天来大姨妈,波多尔斯基哪天犯思乡病。

  勒夫对对手也了如指掌。科隆体育大学有套分析软件,结合专家组的数学模型,可以把对手的特点和缺点,精确到个人。

  每次换人,勒夫的助手弗里克,都会拿个黑色软皮本,翻给上场的队员看。

  那个本子,就是王语嫣。

  德国人用哲学忽悠了半个星球的人,又用科学改变了另外半个星球的人。

  那些自诩天才的人,仰望着上天,在冥冥命运前顾影自怜。

  真正的强者,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个细节。他们唯一的敌人,是小概率事件。人家才是FM大玩家。

  温暖

  大概,这是克洛泽此生,最后一次在大赛中首发。

  这是一项特殊的荣耀。

  德国队一直保持着一个伟大的传统:尽量让替补席上的每名球员,都有登场机会。

  过去两届世界杯,除去第三门将,每次的23人团队,有22人出场。

  替补们,通常在3、4名决赛首发。

  欧洲杯不同。在德国可能剩下的3场比赛中,希腊是最弱的对手。 而且,波兰是克洛泽的祖国。

  没有比这更完美的致敬了。与其颁一个安慰的终身成就奖,不如你自己去拼回一个金奖。

  老男孩的惺惺相惜,只有一起经历的岁月能懂。

  那些兔死狗烹的故事,是多么丑恶。曾经以命相搏的兄弟,找不到一块相视一笑的江山。

  6年中,克洛泽为勒家军打进34个进球。他在国家队11年的进球总数是63个。昨天,是第64个。

  克洛泽被换下时,德国球迷全场起立鼓掌。勒夫微笑着,在克洛泽耳边说了句什么。

  我觉得,他说的是:小木匠,有空帮我家修下被我跪坏的那块床板。

  成熟

  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志是:

  年轻的时候,他会只爱一支球队,同时喜欢很多女人。到了成熟的年龄,他会只爱一个女人,同时欣赏很多球队。

  一支球队成熟的标志是:

  年轻的时候,会在领先时狂喜落后时焦躁。等到成熟,会在领先时控制,落后时从容。

  德国和西班牙,表现的就是这种成熟。

  把能做的做到极致,剩下的就是命运。

  命运会再次把两个熟男拉到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