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特区报:“黑帮晒马”

2012年06月24日13:0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老 枪

  进入淘汰赛阶段,勒夫一反常态,大幅更换攻击阵容,常规模式中除厄齐尔雷打不动外,竟然四去其三。江湖传言:勒夫所为一显信心,以我麾下诸将之能,谅小小希腊何足挂齿,随便换几个兄弟上去一样搞掂;二为晒马,我德武器精良,有机会都得摆出去,不然深藏库中,这阴雨天的,别生锈了,顺带着也吓唬吓唬那些个围观的小帮派……

  黑帮片看多了,难免看什么都像戴了墨镜。正所谓大哥的心思你别猜,其实勒夫的选择从足球盘面来分析并无腹黑:首先小组赛已经验证,进攻主力状态上佳可堪大用,为未来更艰苦的比赛计,勒夫需要知道第二选择的临战状态,以及他们是否做好了承担相应压力的准备,而主力部队正好趁机休整,积蓄能量;其次,许尔勒和罗伊斯比波多尔斯基和穆勒更年轻,也更有冲击力,对手素以防守见长,想必对德军主力的攻击方向也烂熟于心,此刻更换阵容,出其不意之外,也可以让年轻人经受大赛洗礼,积累宝贵的经验和信心;第三,克洛泽相比戈麦斯更精于跑位,与厄齐尔的非拜仁配合也更默契;最后,其实也是最关键的,勒夫相信自己抓了一手好牌,也根本没把希腊放在眼里——就算新人发挥失常,稳定的后防应该也足够给他们擦屁股。如此,不趁机试验新阵更待何时?

  道理虽如此,勒夫承担的压力仍远非我等看客所能体会,这也是勒夫在场边七情上面,时而暴怒时而狂喜的内在原因。而在过去6年中,我们还从未见过素来注重仪表的勒夫如此失态。

  德国队恐怖的整体实力,保证了替补们没有辜负勒夫的期待,4粒入球,全部硬桥硬马,年轻人简单粗暴还可以理解,老同志克洛泽也这么玩,身体状态之佳令人绝望,难怪看台上的默总理High翻了天。而希腊防线远没有2004年的那种韧性,也襄助德国人一臂之力。雷哈格尔的遗产:纪律和整体,仍是这支希腊队立足的根本,然而终其职业生涯,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执教以后,奥托大帝何曾见过这样一支星光熠熠技术出众的德国队呢?纪律和整体可以应付大多数场面,但对明星级球员的限制需要更强的针对性,在这一方面,雷哈格尔的继任者没有给出像样的答案。如果说,下半场的崩溃可以理解成为追回比分不得已冒险而必须付出的代价,那么在胶着状态的上半场,素以防守立命的希腊人,为何会给了德国人那么大的活动空间?两名名字比蛇还长的年轻中后卫,防守面却不像他们的名字那么张牙舞爪,90后帕帕多普洛斯,被叔叔辈的克洛泽挤开身位实在是耻辱;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两年前的南非有过抓住梅西要害的防守范例,此番德国人杂花生树群莺乱飞,抓鸟哥被晃得眼晕,抓无可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