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C罗斗牛已做好准备:我现在需要的就是自信

2012年06月24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C罗和梅西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以至于金球奖已经成了他们的二人转,其他人则被远远甩在身后。不过,无论是C罗还是梅西,他们的声誉都是建立在俱乐部层面之上,而在国家队都没有取得像样的成绩。然而,C罗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关键比赛的关键进球帮助葡萄牙杀进四强,英国《卫报》作家保罗-威尔森就撰文,称C罗终于在国家队还原了俱乐部状态,成为本届欧洲杯上最危险的球员。

  截至目前,C罗已经在本届欧洲杯上打进了三个球,与戈麦斯、扎戈耶夫和曼朱季奇并列第一,而且他的三个进球个个关键,对阵荷兰时,C罗梅开二度,直接将橙衣军团踢回老家,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捷克,葡萄牙狂攻不下,最终还是C罗站出来解决问题,一记冲顶攻陷切赫把守的球门。对于这样的C罗,就连对手也不得不肃然起敬,捷克主帅比莱克表示:“我们已经做足了准备,但还是防不住他,他已经步入了伟大球员的级别,他能根据场上情况随时做出调整。”

  不久前,巴萨主席罗塞尔曾说C罗是世界上第12好的球员,言外之意就是讽刺葡萄牙人只能在他的巴塞罗那打替补。随着西班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比0击败法国,他们将同葡萄牙为一张决赛入场券展开争夺。由于这支西班牙队中拥有巴尔德斯、皮克、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这七名巴萨球员,因此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点45分开打的这场半决赛,将是C罗回击罗塞尔的最佳时机。

  谈到这场半决赛时,C罗表示:“我们有50%的几率进决赛,我们有这个实力,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而对于这样从容自信的C罗,《卫报》也给予了最高评价,称他是本届欧洲杯上当之无愧的第一人。该报称,尽管其它球队也有一些极具创造力的天才,比如西班牙的哈维、伊涅斯塔,意大利的皮尔洛,以及英格兰队长杰拉德,但是他们之中无一能和C罗相提并论。只要他在状态,葡萄牙就有机会击败卫冕冠军,八年中第二次杀入欧洲杯决赛。

  当然,C罗爆发的另一个原因是他终于有了几名得力的队友。赛前,葡萄牙被认为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即便在击败捷克之后,前主帅斯科拉里还说:“我们不能指望C罗一个人把所有活都干了,比赛不能这么赢。”而在《卫报》看来,这支葡萄牙队中有不少好手都为C罗减轻了负担,尤其是中场铁三角穆蒂尼奥、梅雷莱斯和维罗索,虽然不及西班牙般登峰造极,但是水准相差也不太大,再加上边路孔滕托和纳尼支援,C罗就得到了充足的活动空间,比赛中就显得游刃有余。

  最后,《卫报》认为C罗带给这支葡萄牙的不仅仅是精彩进球和以身作则,他还最大程度的激发了队友的潜能,如果能保持下去,那么本届欧洲杯很可能就会刻上C罗的名字。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