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意战观众竟高呼俄罗斯 保安特别关注英国球迷

2012年06月25日0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4日 乌克兰基辅报道)乌克兰时间6月24日晚21点45分,本届欧洲杯最后一场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的比赛在基辅奥林匹克国家体育场拉开战幕。这是一场节奏非常快的比赛,两队在比赛中创造的破门良机可谓俯拾皆是,但他们却联袂制造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个常规时间零比零。

  “对攻”,是这场比赛的主旋律,开场仅仅3分钟,德罗西就一脚远射击中门柱,惊出英格兰人一身冷汗。然而仅仅过了不到1分钟,三狮军团就还以颜色,门前乱战中,格伦-约翰逊突然得到机会,但是他近在咫尺的打门被布冯神奇地单手挡出,当时布冯已经完全失去了重心,这样的格挡完全是植物神经的条件反射。

  在意大利队的进攻体系中,巴洛特利依然扮演者最主要的角色,此役他的表演也非常多。第24分钟,巴神反越位成功,眼看就要形成直面门将的单刀,被回追的特里破坏掉了;第31分钟,巴神再次上演“疯狂”的侧凌空射门,可惜被英格兰门将哈特没收了,这个精彩的攻门博得了全场喝彩;第41分钟,意大利队的整体进攻险些造成对手乌龙,球出底线后,巴神恼羞成怒地踹了门柱一脚,再次彰显了自己的性格;第51分钟,德罗西、巴洛特利、蒙托利沃三人形成了连续三次攻门,这样的密集攻势居然都没能得分;第59分钟,巴神的兴致依然,倒钩射门!好吧,又有什么是他干不出来的。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在这场机会不断,但却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的比赛中,现场6万4千多的球迷,多少也产生了一些审美疲劳,整场比赛中高喊什么口号的都有,喊喊“England”、“Italy”也就罢了,此外还时常有非常整齐洪亮的“Ukraine”(乌克兰)和“Russia”(俄罗斯),这说明有更多的当地球迷来观看这场比赛,在乌克兰,很多当地人还是愿意称自己为俄罗斯人。

  下半时,尤其是队长杰拉德出现抽筋之后,意大利队占据了更多的优势,然而进球还是与这场比赛绝缘,球迷们的情绪也越来越急躁。英格兰球迷的坏名声还是让主办方不敢轻视,比赛的时候,会有一圈身穿绿衣的保安面向看台而坐,但是在英格兰球迷密集的看台下面,是人挨人地站了一排安保人员,比其他地方的安保力度都大,他们背朝球场,脸始终面向英国球迷,生怕出现任何意外。

  90分钟之后,本届欧洲杯第一场0-0、淘汰赛阶段第一场常规时间的平局、第一次点球决战诞生了。等待加时赛开始的过程中,杰拉德是少数躺在地上的人之一,这样高强度的比赛对他来说却是更加困难。

  蒙托利沃和阿什利杨相继射失点球,让两队重回起跑线,而阿什利科尔的再度失手,以及迪亚曼蒂的一蹴而就,成就了意大利,意大利队笑到了最后!意大利球迷可以在今夜高唱凯歌了!然而,对于这样一场肆意挥霍机会,或者说缺乏破门能力的比赛,谁会感到由衷的高兴呢?也许,是德国队吧。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