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熬夜看意大利每一场球 这支队和06年很像

2012年06月25日09:15
来源:东方早报

  在中国交流是最大问题

  记者:当下的中国足球境遇如何?

  里皮:充满了热情,在广州恒大的比赛里,场均观众人数达到了50000名。

  记者:当地的媒体是否非常令人头疼?

  里皮:在中国,即便媒体再敏感恐怕也同我无关,因为我和他们之间的相处一般而言还是很平静的。在比赛开始前,以及比赛结束之后,往往会举行10分钟的例行新闻发布会。

  记者:为何你要来到一个如此遥远的国度?

  里皮:因为我非常愿意能够享受这样一段经历,并且我已经对于在意大利从事执教失去了兴趣,如今我更希望能够有一些完全不同昔日的体验。

  记者:在这段时期里你所遇到的最大问题又是什么?

  里皮:交流,所有的交流都需要通过翻译来完成。球队一共为我们配备了4名翻译,其中一位是特地为我选择的,另外一位则专门负责守门员教练的工作,与教练组其他成员的交流,由另外两名翻译负责。

  记者:你已经有两年时间未曾从事教练工作,这是否会造成一些不便?

  里皮:就这几个月的情形来说,完全没有的事。没有足球的日子同样很美妙,这也使得我并没有强烈的欲望回到教练席上。然而在这段时间里我收到了大量的邀请,直到从意大利国家队卸任一年半之后,我才回到了这个“错误的位置”,于是你们现在就在这里看到了我。

  记者:恒大现在在联赛中积分遥遥领先,看上去你的工作非常不错,完全控制了球队。

  里皮:的确,我们现在的工作方式很有效率,球队也用积极的方式回应,他们接受了新的理念。我要让他们明白,想要获得质的飞跃,就必须变得更快、更富侵略性,给对方更大压力,但这些并不容易做到。

  记者:战术上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里皮:我给球队讲解了三套战术,4321、4231和442,现在我正期待巴里奥斯早日可以完成注册手续,融入全队。

  记者:亚冠是恒大最主要的目标,球队1/4决赛的对手是伊蒂哈德,如何评价这个对手?

  里皮:他们最近8次亚冠3次进入决赛,2次拿到冠军,9月份的客场比赛,天气会非常炎热,总之,对于球队来说,比赛不会轻松。(早报特约记者周浩译,宋承良对本文亦有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