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弃内讧三将自废中场 里贝里拼劲全力难救主

2012年06月25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博

  □本报记者 贾博

  24日凌晨,“法拦西”的魔咒失灵了,法国队倒在了内讧上、倒在了保守上、倒在了西班牙强大的技术面前,但其中最可耻的是,整场比赛法国队都死气沉沉,相对于战术上的劣势,毫无斗志更让球迷们失望,整个法国队唯一“像个男人在战斗的”只有里贝里,他在35分钟突破时被撕破了球衣,身着这么一件撕裂的球衣,里贝里竟然没有什么察觉。直到法国队的助理教练拿着球衣,在场边大声的喊着:“里贝里!里贝里!”声音之大,让全世界观看电视直播的人都能听得真真切切,里贝里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球衣破了。

  在足球赛场上,球衣被撕破其实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这从另一个方面反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更反映出球员在比赛中的态度。

  当24日凌晨西班牙打破魔咒时,人们不仅想起了齐达内,其实齐达内在韩日世界杯期间,拖着伤腿跌跌撞撞的为法国队拼搏时,仍被人撕破球衣,可见对手对他的重视,同时也不得不说里贝里无论从态度、还是衣服都在向前辈致敬;而西班牙人也遭遇过被撕破球衣的尴尬,在2010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中,西班牙1比0小胜葡萄牙,下半场被换上的略伦特在自己的世界杯处子秀中拼抢激烈,球衣的领口也被对手撕破。

  在足球比赛中,类似里贝里这样的核心人物、箭头人物总是被特殊照顾。比如同是入围4强的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对阵奥地利时,虽然赢了比赛,但也绝不轻松,在比赛第75分钟,拉姆在争抢中被放倒,球衣被对方球员踩破,无奈到场边更换球衣;2011年4月21日,意大利米兰10/11意大利足协杯半决赛,伊布一传一射帮助AC米兰2比2战平巴勒莫,但伊布的球衣也遭遇黑手;“小胖”鲁尼也是出名的猛男,在2008年的一场联赛中,他在与对方的一次冲撞中,连球裤都被踩烂,鲁尼被迫在边线外上演一幕现场更换裤子的花絮。

  其实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很多默默无名的球员也有过类似的遭遇,他们也都是为球队、为自己和荣誉在拼搏。“撕破的是球衣 露出的是态度”——里贝里可以昂首走出球场。

  三种正版球衣

  链接:

  三种正版球衣

  1.球迷版 即市面最常见的,价格也最便宜,做工相对一般,价格在399至499元之间。此类球衣面料一般为climcool,一般是球迷买来休闲、收藏或者助威用,质地较为结实;

  2.球员版 即和球员平时穿那种,这种市面上比较少,发售也很少,比较稀有。价格在1000至1400元人民币左右。此类球衣面料一般为formation,设计上也更专注于比赛时的透气等功效,这种球衣很容易被撕破,但不会对球员活动造成阻碍;

  3.落场版 最为稀有,几乎难见。做工也最好,就是球员比赛场上穿的那件或者更衣室里的备用。落场版也根据比赛不同,价值也不同,比如2006世界杯决赛,齐达内的球衣,落场版全世界就只有2件,一件是他自己身上穿的,另外一件是更衣室备用的。

  里贝里的表现,对得起法国球迷。

  (来源:生活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