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陷入西班牙沼泽 阿隆索两球送高卢雄鸡回家

2012年06月25日14:0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吴向阳

  整整90分钟,里贝里、本泽马都在徒劳的跑动。西班牙队用传球,织出一张大网,让对手迷失其中。

  这场在顿涅茨克的四分之一比赛开始之后,法国人就感觉自己,如同身陷一片沼泽,渐渐沉沦却无法挣扎。任何发力的举动和想法,只会加速自己的下沉。最终,凭借阿隆索上下半场的进球,西班牙将法国人送回家。在半决赛中,西班牙将遭遇C罗率领的葡萄牙。

  拉莫斯安慰本泽马

  作为本届欧洲杯所有晋级8强的11名皇马球员,法国队头号前锋本泽马,无疑是最失意的人。

  在小组赛一直无法取得进球的本泽马,本来期望在对阵西班牙时,迎来自我救赎的机会。但昨晚的整场比赛,打满90分钟的他,全场只获得2脚射门,且全部偏离球门。

  尤其是下半场的第63分钟,本泽马接里贝里突破后横传的射门,让现场球迷欢乐不已。那是完全可以媲美之前被网友们嘲笑的,其皇马队友拉莫斯在欧冠联赛中,对阵拜仁的那次著名高射炮。而西班牙球门后的看台上,甚至有球迷试图将本泽马上射来的皮球收藏起来。

  射完门后,本泽马垂头不语,一脸失意。任由西班牙球迷哄笑和嘘声四起。

  90分钟比赛结束,皇马队友,西班牙后卫拉莫斯,主动上前拥抱了本泽马。4场比赛狂射18脚,却一球未进,加上上届欧洲杯参加2场比赛零球,本泽马至今在欧洲杯正赛尚未品尝过进球滋味。对于这位在本赛季皇马锋线上,呼风唤雨的锋霸而言,在法国国家队的表现堪称是他最大的耻辱。

  法国人有气无处撒

  在球场上被西班牙人打得没有还手之力,法国大牌们内心窝火,却有气无处可撒。

  在比赛上半场还未结束时,法国队队内最大牌的中场球星里贝里就难捺内心的郁闷,多次表示对队友表现的不满。第26分钟,里贝里在前场拦截,西班牙队轻巧地将球从法国队的围抢中转移。里贝里当即大声表达对队友跑位的不满。

  上半场最后时刻,法国队场上的不和谐再次出现。西班牙任意球,里贝里先是对卡巴耶吼了几句,又把本泽马从中线附近叫了回来,显得异常焦急。

  全场比赛,法国队毫无机会。在赛后现场的大屏幕上,本场比赛的数据统计,法国队全场人均跑动距离,要远高于西班牙。但西班牙人却用一种奇特的方式,窒息了法国人晋级的想法。

  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法国队员纳斯里,再次爆发。对于提问的法国记者,这位法国内讧事件的主角,咒骂说:你们总是在编故事,有种我们做个了断。接着,在骂了一连串粗口之后,这位曼城边锋说:“这回,你又可以在报道里说我粗鲁了。”

  (深圳特区报顿涅茨克6月24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