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讧主帅约架记者 法国队赛前赛后又乱成一锅粥

2012年06月25日14: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陈驰

  卫冕冠军西班牙顺利闯过法国这一关晋级本届欧洲杯的4强,皇马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的两粒进球成为本场比赛独一无二的焦点,然而正当所有人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胜利者西班牙队的身上时,不料落败的法国人却突然在此时“横插一杠”,抢走了本属于斗牛士军团的所有风头,而这位“大出风头”的人,竟是效力于曼城队的法国中场纳斯里。而在赛前,也曝出纳斯里、本·阿尔法以及阿劳·迪亚拉等人发生内讧。

  赛前

  4将连同主帅卷入争斗

  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罢训风波后,法国队再一次卷入到了内讧风暴之中。高卢雄鸡在小组赛前两场本来顺风顺水,但最后一轮完败给已经提前出局的瑞典,让队中隐藏的诸多矛盾瞬间爆发!还未与西班牙直接对抗,法国队自己就先乱了阵脚。

  本·阿尔法与主帅火爆PK

  据《队报》透露,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之后,首发的本·阿尔法指责主教练布兰科不应该过早地将自己换下,原因是还有比他发挥更差的球员留在场上。不仅如此,本·阿尔法又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聊起了电话,这让主教练布兰科非常生气,他忍不住斥责道:“此时此刻你不用打给家里人。”“不爽我就让我回家!”本·阿尔法的回答丝毫没有给布兰科留面子。

  迪亚拉指责纳斯里不防守

  同样是在与瑞典的比赛之后,纳斯里对阿劳·迪亚拉的言论感到不满。迪亚拉之前曾表示法国有一些球员表现很差,这并不正常,这种批评队友的言论在纳斯里看来是不利于球队团结的,而且迪亚拉口中表现很差的球员中就包括纳斯里,后者在比赛中并没有承担他的防守任务。曼城中场认为迪亚拉的言论是一种指桑骂槐的行为,两人因此爆发了激烈的口角争论。

  马卢达暗指陷入罢训阴影

  马卢达在接受采访时暗示,2010年罢训丑闻所带来的阴影如同恶魔一般又回来了:“我并不是说23场连胜记录的终结让我们受到打击,而是输掉比赛的方式。我很难去指责某个人,在球队和个人利益面前,你必须找到平衡点。我们在更衣室里交流了一下意见,这很好,不过现在的法国已经和两年前的那支球队完全不同了。”

  从炮轰教练到相互指责,法国队一共有5人卷入内讧,球队的士气受到严重打击。布兰科在与西班牙的这场比赛中没有让本-阿尔法和阿卢·迪亚拉上阵,纳斯里也只是在下半时替补出场,战斗力锐减也就不令人感到奇怪了。 木扎

  赛后

  纳斯里要跟记者进行“男人的较量”

  赛后,纳斯里大爆粗口辱骂法新社记者,并且问候其母亲的消息立刻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事件的爆发点还得追溯到半个月前,法国对阵英格兰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之时,当时进球了的纳斯里朝着看台上的法国《队报》的记者做出了闭嘴的手势,并且还喊出了污言秽语,而纳斯里之所以仇视这位《队报》记者,是因为该名记者曾经撰文批判过纳斯里,于是纳斯里与《队报》就此结仇,法国中场开始了对媒体记者的仇视。

  再回到本场比赛之后,这一次是法新社记者在混合采访区遇见纳斯里之后提问:“纳斯里,请问你对本场比赛有何看法?”岂料这位记者话音未落就被纳斯里突然打断,曼城球星粗暴地回击:“去你×的,你给我滚蛋!去写你的狗屎吧!你是在找狗屎吗?你这是在自找麻烦!”

  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这一切,据法新社透露,该单位这位名叫德罗尼乌的记者被骂之后还“彬彬有礼地予以了回击”,他表示既然如此,那么就不想再和纳斯里继续谈下去了。不过路透社则是曝料称,这位记者实则也激烈地反骂了一句:“滚开!”

  但事情发展到这里还没有结束,本已走远的纳斯里又扭头走了回来,继续朝着记者喷道:“别他妈跟我来这一套,你现在可以去写我有多么的粗鲁恶劣了。”据法新社随后的报道称,纳斯里之后对这名记者进行了一系列的言语上的侮辱,接连喷出了5句秽语,甚至口中还爆出了“婊子养的”这样的极度侮辱的词汇。而路透社还给出了进一步的曝料,该媒体表示纳斯里还邀请这位记者进行一次“男人之间的较量”,很显然,所谓的“男人的较量”,无非就是要将言语上的冲突上升为肢体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