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斯里被赞“法国公敌” 1/3法国球员表示不满

2012年06月25日15:5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挑起队内矛盾赛后怒骂记者

  作为一支被人寄予厚望的球队,法国输球的方式已经足够窝囊,面对西班牙,以进攻著称的他们毫无生气,没有给对手造成任何实质性的威胁。而球队中场纳斯里在赛后大骂法新社记者,更加抹黑了球队的形象。

  据报道,一位法新社记者在混合区向纳斯里提出了问题,希望曼城球星能做个评价,纳斯里拒绝了这一要求,并且突然发飙,冲着记者说道:“你们媒体写的东西看起来都是狗屎!”在受到了辱骂之后,这位记者仍然保持了冷静,表示不希望与他争吵。但纳斯里还是不依不饶,满嘴脏话:“你这个××养的,现在你可以走了,赶紧去写我是个无礼的人。”

  其实纳斯里已经并非初犯,在揭幕战对阵英格兰时,他在进球后就曾对着转播镜头做出了“闭嘴”的手势。据称,纳斯里做出这一举动的原因,是一名《队报》记者写了一篇批评他的文章,结果这篇文章却被纳斯里病中的母亲看到。

  纳斯里不光跟记者过不去,在法国队内,他也是全队公敌。赛前,法国队的中场马卢达、前锋吉鲁、助理教练博格西安等人,都对《队报》等媒体披露了法国队的内讧。具体细节无从得知,但有三次标志性事件:第一,本阿尔法在对阵瑞典的赛事中被换下后,直截了当地向主帅表达了不满:“有人比我更差,为何不换下”,矛头直指纳斯里。第二,中场迪亚拉也同纳斯里产生了直接冲突。第三,马卢达等人也卷入争议,而且马卢达透露,1/3的法国球员讨厌纳斯里。

  记者视线>>>

  齐祖不惑法国迷惑

  没有意外,强大的西班牙斗牛士用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击溃了骄傲的高卢雄鸡。这一天,正是法国队史上伟大艺术大师齐达内的40岁生日。40岁,齐祖到了不惑的年纪,但法国队却集体陷入了困惑之中。6年前,齐达内带领法国横扫西班牙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但齐达内退役后,法国队再无一名像齐祖那样的指挥官。

  当年齐达内以风姿绰约的“马赛回转”让法兰西的艺术足球响彻世界。但看看现在的法国,纵使拥有里贝里、本泽马、迪亚拉、纳斯里等一众好手,却无人能在球场上完成缜密的中场策划。

  过去6年,法国人就在寻找齐达内二世。但找了6年后,法国人终于清醒了:齐达内没有二世。因此,现在法国队的当务之急就是寻找或是塑造一个新的精神领袖,以本泽马为代表的“87一代”想要真正接过大旗,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