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丑男人是意大利的宝 巴神和皮尔洛是新版意标签

2012年06月26日11:4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马强

  天堂和地狱之间的距离,足球场上是12码。

  隔着12码的距离,巴洛特利对着哈特笑了。巴神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哈利·波特》,哈特、哈利波特,巴神觉得,这里面一定存在着某种关系。

  这一笑让所有人觉得诡异,这个家伙太不靠谱了,谁知道又要玩出点什么幺蛾子。不过,仅仅数秒之后,整个意大利松了口气,巴神也不是一点正经没有,关键时刻,他分得清哈特和哈利波特。

  同样是隔着12码的距离,事后的意大利人回忆起来,通往天堂的路应该是勺子形的,修路的人叫皮尔洛,一个长着鞋拔子脸的富二代。

  意大利人笑了,于是英格兰人哭了。后者到死都想不明白,斗了这么些年的老对头,怎么突然间就变了。

  意大利的确变了。首先,一改传统忧郁路线,毅然披上了嬉哈的外衣。从巴乔到巴神,从男模队到强拆队,意大利人完成了从古典浪漫主义到魔幻现实主义的成功转型。其次,彻底颠覆了从前的功利形象,弃用了安身立命的防守反击。用31脚射门和64%的控球率,证明了意大利一样可以踢好看的足球。

  帅哥变残了,足球却的确好看了。 装B男不喝咖啡改喝小二了,世界突然就变得好可爱了。

  丑男人是意大利的宝,巴神和皮尔洛的存在,成了新版意大利的标签。许多“意黑”和“意粉”借势和解了,一个富二代,一个穷二代,一起让阴谋家的身上充满了烟火气。

  鲁尼还没踢过瘾,就得告别乌克兰了。杰拉德拖着伤腿,永远地和欧洲杯说“拜拜”了。其实用不着拿宿命说事,英格兰能撑到点球已经不易了。踢完勺子之后皮尔洛只是淡淡地说,点球只不过是让该赢的球队赢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