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拼尽120分钟倒在12码 英格兰就算输球也算赚了

2012年06月26日12:0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赵宏斌

  ⊙赵宏斌

  和西班牙、德国这些“高富帅”相比,如今意大利和英格兰可以说就是“屌丝”。本以为两个“屌丝”相遇,能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哪知道江山易改禀性难移,英格兰刚开场充了几分钟英雄汉,接下来就在球门前停上一辆“大巴”。三狮军团没如赛前誓言的那样变身狼狗,让人好生失望。

  英超那么牛逼,英格兰却总是一副怂样,这让爱屋及乌的英格兰球迷郁闷不已。其实这没什么好郁闷的,因为英超本来就是外援打天下,英格兰本土球员大多也就是跑跑龙套,很难捞到主演机会。

  正因如此,英格兰其实心知肚明自己就是个伪强队,除非对手太弱,否则只有当缩头乌龟的份。所以开场几分钟进行了一番火力侦察发现意大利并非肾虚后,就老老实实地学起了切尔西对付拜仁的那一套。

  可“龟仙”切尔西可不是那么好学的,人家能击败拜仁捧起大耳朵杯,除了走“狗屎运”外,最关键的是前面有一个能在千军万马中取上将首级的“魔兽”德罗巴。而当年的英格兰“金童”鲁尼,如今早已泯然众人矣。期待他拯救英格兰,实在有些勉为其难。

  在防守足球鼻祖意大利之前玩“铁桶阵”,除了颇具讽刺意味,结果就是画虎不成反类犬。意大利告诉人们,能将防守做到极致的人,也能打出漂亮的进攻。英格兰能将比赛拖到点球大战,已经算赚了。要不是门将神勇、门柱帮忙,或许90分钟内他们就已“嗝屁”了。

  英格兰最终输掉点球大战,可谓偶然中的必然。要是他们最终胜出,才是对整场比赛35次射门的意大利最大的不公,就好比欧冠决赛中悲剧的拜仁。

  其实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一度领先,仿佛胜利女神开始向他们微笑。可冷峻的意大利“富二代”皮尔洛,真是牛人一枚。只见他一记潇洒的勺子点球,瞬间就将英格兰的气场打没了。

  两个名字中带中文谐音“啊,失利”的阿什利·扬和阿什利·科尔,仿佛意大利的卧底,主罚的点球一个打横梁一个被扑出。于是,英格兰又一次倒在12码处。

  “我找不到不夺冠的理由”,现在大家明白了,鲁尼同志是在说冷笑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