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又当点球终结者 第1替补扭转颓势他应首发!

2012年06月28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C罗无缘点球大战 阿尔维斯中柱拉莫斯勺子


  历史,又一次在欧洲杯中上演。在2008年欧洲杯1/4决赛中,西班牙在点球大战中4比2战胜意大利,斗牛士将士们集体飞奔入场庆祝。今天凌晨,西班牙又一次在点球大战中4比2淘汰了葡萄牙,红衣将士们再一次飞奔入场进行狂欢。距离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欧洲杯大赛三连冠,西班牙只差了最后一步。在这两场点球决战中,为西班牙锁定胜局的,都是法布雷加斯。

  在四年前的点球决战中,法布雷加斯被博斯克安排在第五个出场。当时的他,刚刚年满21岁。面对多年来的世界顶级门将布冯,面对巨大的压力,西班牙10号顶住了。法布雷加斯用假动作骗过布冯,并且轻松将球送入了球门右下角。在回顾历史时,法布雷加斯承认,这个点球使他的职业生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个球不但让西班牙队粉碎了多年来的大赛四强魔咒,同时也给了小法更多的信心。

  四年后的今天,法布雷加斯又一次站在了点球点上。在他出场时,情况与四年前完全一样。在前四轮点球大战中,西班牙队3比2取得领先。只要小法踢进点球,斗牛士军团就将赢得胜利。帕特里西奥非常喜欢向自己的右手旁扑救,他扑出了哈维-阿隆索的射门,同时也判断对了皮克的射门路线。尽管如此,小法仍然坚定的将球射向了球门左下角。巴萨4号的射门击中了门柱,然后折射飞入了网窝。4比2,法布雷加斯再次帮助西班牙赢得点球大战!

  在昨天的训练中,博斯克安排了点球练习,他原本希望让法布雷加斯第二个出场罚点球,但小法主动要求更大的责任。“我赛前就有预感,我认为我会得到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我告诉托尼-格兰德(译者注:西班牙助教),我不想第二个罚点球,我希望第五个罚点球。”法布雷加斯赛后表态,“我后悔没让家人来现场,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在西班牙队中,我想踢主力比在任何其他队都难。”法布雷加斯从未在西班牙成为过绝对主力,但他在关键时刻永远值得信赖。除了这两次踢进制胜点球之外,小法还在南非世界杯中助攻伊涅斯塔破门得分。“我从未像现在这样承担起责任,我也做好了承担责任的准备。”法布雷加斯已经做好了在欧洲杯决赛中首发的准备了。

  法布雷加斯的确不是个出色的中锋,但在西班牙现有人员配置的情况下,他的确是最理想的锋线人选。事实上,正是在法布雷加斯替补出场之后,西班牙才彻底掌控住了比赛局面,塞斯克曾为佩德罗送出过一次单刀助攻。托雷斯和全队战术体系并不合拍,内格雷多在布鲁诺-阿尔维斯面前显得极为软弱,略伦特则还没在欧洲杯中上演过处子秀。在法布雷加斯首发的情况下,西班牙战绩为25胜5平5负。博斯克,别犹豫了!小法在欧洲杯中7次替补出场,这一数据已经追平了卡索拉和温特保持的纪录。在基辅的决赛中,小法可不想刷新这一纪录!(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