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名人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纳斯里应该受罚 为何法国队总出内乱

2012年06月28日09:5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关于法国

  法国队更衣室问题

  所有其他队都存在

  法国队在欧锦赛1/4决赛惨遭西班牙淘汰,而一时间,关于球队内讧等问题都被揭露了出来。特鲁西埃也解析了围绕蓝军的一些疑问,他强调,法国只是输给了一支比自己强大得多的球队,它的名字叫做西班牙。

  疑问一:法国队的更衣室矛盾真的影响到他们的最终比赛成绩吗?

  特鲁西埃:更衣室的矛盾存在于全世界所有的球队中,你以为真的有什么球队大家都相亲相爱互相亲吻吗?应该停止幻想了,这不可能。唯一的问题只是,法国队的问题被法国媒体曝光了,而西班牙或者德国的问题没有被曝光而已。法国人的习惯就是喜欢把不好的事情抖出来,但是别的国家不会。一个球员做了一件事,也许在其他国家的媒体眼中看来是正常的,但到了法国媒体眼中就变成了一桩丑闻。法国队更衣室存在的问题,是所有其他球队都存在的。所以这不是法国被淘汰的原因,他们被淘汰的原因只有一个——他们没有一支可以战胜西班牙的球队。

  疑问二:纳斯里应该受罚吗?他辱骂记者的行为真的不可接受吗?

  特鲁西埃:当你身穿国家队的球衣时,我们是有义务的,我们有义务树立榜样,你的一言一行必须是无可指责的。如果纳斯里不对自己身上的那件球衣显示出尊重,那么足协对他进行惩罚是很合逻辑的。

  疑问三:你执教马赛的时候,纳斯里的行为举止正常吗?

  特鲁西埃:我在马赛执教的时候,他是一个只有17岁的男孩,那时他已经显示出今日我们所看见的才能。他现在的问题在于,虽然所有人都认可他的天赋,但他同时也身处在一种巨大的压力之下,因为他没有完全在这支法国队中占据主力位置。而他还依然年轻,不够成熟,不知道如何从自己的背上卸下压力,当批评声都不存在。还有一点很重要,他的成长背景。他是被地中海文化哺育大的,来自法国南部的人要比法国其他地方的人更容易发作,而且他们更难接受批评。

  疑问四:但为什么类似的事情永远发生在法国人身上,先是阿内尔卡骂了多梅内克,接着又是纳斯里骂记者?

  特鲁西埃:这是法国的特色,法国人是很特别的民族,他们永远不会感到心满意足,他们觉得自己是自由的,因此要捍卫自己抱怨和不满的权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