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行为古怪的坏男孩 踢足球的好男孩

2012年06月29日16: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徐明
    最坏的,往往也是最好的。一个关于马里奥的事实是,在这个金钱、名声与美女环绕的世界里,只有马里奥特立独行地站在了这个星球的另一端,他从不隐藏对媒体的蔑视,对财富的喜爱。巴洛特利是欧锦赛的一大奇观,虽然人们都喜欢特立独行。

    这位意大利的加纳后裔,总是由于各种古怪的事情出现在英国小报——因为烧了自己一楼的浴室,巴洛特利登上了头条;他向年轻球员扔飞镖;他的违章罚单堆成了一箩筐;他喜欢违反队内宵禁;还有一次,他因为试图闯入女子监狱被逮住。欧锦赛前,巴洛特利又"特立独行",声称如果受到种族歧视侮辱他将离开球场,并且看台上谁朝着他扔香蕉,他就杀了谁。

    这一次,巴洛特利真的跑上了看台,他没去找朝他扔香蕉的人,而是去找老妈,这位从巴洛特利两岁就开始养育他的意大利女人。 "妈老了,我把进球献给她。 "这一刻,巴神混乱的世界看起来简单了许多,巴神混乱的神经看起来正常了许多。

    赛前,所有的讨论都是关于德国人的,关于他们那流畅且动力十足的进攻。讽刺的是,最后却是超级马里奥登上了全世界的头条。如果说第一个进球让所有批评巴洛特利的人闭嘴,那么16分钟连中两元,已经让巴洛特利具备了成为意大利传奇的条件。

    人们常常因为巴洛特利的小错误掩盖一个事实——他既是一个空霸,也是一个快刀手。他可能不会像皮尔洛那样传出漂亮的球,或像德罗西跑得那么快,但他却能完成最后一击,就像所有伟大的意大利射手那样。与众不同的是,在完成一个旷世进球之后,马里奥再以脱衣来表达"蔑视一切"的哲学,这一刻,这小子突然严肃了,他将"嘲笑世界"演绎到了极致,脱衣那一刻,他仿佛在说:"为什么总是我? "

    欧锦赛只有短短几周,马里奥却已经展示了他那么多的丰富情感。有了令人惊悚的巴洛特利,人们开始讨论意大利能否在决赛击败西班牙,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马里奥出现在哪儿。

    至于德国人,是不是连勒夫都不认识自己的球队了?这场比赛,德国人缺少连贯性,并且紧张;而意大利人却没有丢失防守艺术,水银般的皮尔洛再度用他艺术家气质支配这场游戏,由布冯坐镇的意大利防线十分坚固。至于巴洛特利,他离金靴更近了一步。

    欧锦赛前,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巴洛特利说,当我决定进球时,我肯定能进,他说进球是一种"意志力"。现在,欧锦赛已经好久没有像巴洛特利这样的进球了。打入三球的德国人戈麦斯离开了,C罗在西班牙的CR7级防线面前停止了前行,还有法国的本泽马、荷兰的范佩西、英格兰的鲁尼......

    别人都走了,只有马里奥还在那儿。他才21岁。(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