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沈晚报:巴神“得”世界 普兰德利成妇女之友

2012年06月30日13:2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决赛还没开始,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已经揭晓了。

    1.巴神打出亲情牌"得"世界

    因为有巴洛特利,球迷的格调在这个欧洲杯变得崇高了许多,探索未知世界成了第一主题,人人都想解剖巴神的脑袋。

    打完对西班牙的首场小组赛,整个世界都在思考巴神的"思考人生",等他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完成一记惊世骇俗的侧倒钩,我们方知,这个哥们如同博格坎普,"对于不怎么漂亮的进球,在下没什么兴趣。 "

    所以轻松顶进对德国的第一个进球后,巴洛特利丝毫不兴奋。其实他进球后不疯狂庆祝是他的习惯,关于此他在一次接受采访中做过解释,"进球,那是哥的职责,你见过一个邮差送信后庆祝的吗? "然后他又说,在世界杯那样的比赛中进球才值得他庆祝。

    不过,巴洛特利终究是个急性子,半决赛打入第二球几乎帮自己的球队确定胜势后,他兴奋地脱下了球衣,结果当然是领到了黄牌,好在他没有因此恼怒,善解人意的巴神认定那是裁判嫉妒他的肌肉和伟岸。

    终场哨响,巴洛特利走向看台拥抱自己的养母,我突然发现,泪光里的巴神原来真的只是个孩子。如你所知,这个孩子,能发现皇帝其实没有穿衣服。

    全世界都相信德国队,只有巴神不信。经此一役,"巴神的世界"终于变成巴神"得"世界。

    2.普兰德利凄美爱情完胜妇女之友

    将意大利对德国的胜利归为历史规律的延续是对普兰德利的不敬,实际上那些光辉的历史跟他毫无干系。这基于两点,其一,普兰德利从里皮手上接过国家队时等同于中国某人接手巨大泡沫甚至巨大潜亏的国营大企业;其二,普兰德利治下的意大利队完全不是睡在防守反击传世秘笈上的意大利队。他用神经病组合,将别人认为江郎才尽的德罗西打造成稀世自由人,又让前腰后置的皮尔洛不管后路,甚至让一帮年轻人的球场人生彪悍到不需要解释,都符合他所说的,"只追求结果的足球,和追求用一种有格调的方式去赢得结果的足球,都不能保证胜利,所以我选择后者。 "

    德国人以为他们面对的还是那支传统的意大利,结果勒夫还没来得及挖鼻屎就被打了两个。

    这一场半决赛是卧龙对妇女之友的完胜。连小女生们都不谈勒夫的衬衣了,谈的是普兰德利的凄美爱情。

    在欧足联的官网上,本届欧洲杯所有教练的资料都是显赫的球场成绩,只有普兰德利的资料,是他和亡妻的爱情故事。

    人生若只如初见,巧克力热饮店门口一见倾情,再见倾生。(沈阳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