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英格兰队 > 2012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坚称鲁尼非替罪羊 传奇:给小胖支持不够

2012年07月01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虽然欧洲杯还未结束,但对于英格兰来说,他们的征程已告一段落,提前打道回府的三狮军团早就解散,球员们纷纷进入了属于他们的假期。回到英国后,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并没有长途跋涉度假,而是留在家里陪妻女,履行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责任。近日来,英国媒体一直在点评英格兰在欧洲杯上的表现,论调差不多都一样,觉得三狮军团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打进八强,已十分不错,但具体到球员的表现上,均认为英格兰前锋鲁尼不够给力,认为正是小胖的发挥不佳,占据球队主力位置,从而导致了英格兰无法杀进半决赛。

  可以说,习惯找替罪羊的舰队街把鲁尼看作是连累英格兰的球员,与1998年贝克汉姆一样,成为三狮军团的罪人。对于这个说法,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忍无可忍站了出来,坚称鲁尼表现不错,把他视为替罪羊有失公允,并称英格兰没杀进四强是整支球队的错,而非个人。“我觉得,自从鲁尼在2004年欧洲杯上一战成名后,球迷们都有一种一厢情愿的心态,那就是只要他出场就要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觉得这对他是非常不公平的,尤其是当鲁尼的表现不那么出彩时,我们不能责怪他,责任在全部23名球员。”

  英格兰队长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痛斥批评鲁尼的言论,“如果说我们没能赢得比赛就怨鲁尼,这是十分不公平的,因为他已经为之付出了几倍的努力,他只是没有发挥好。”与此同时,杰拉德还谈到了自己在英格兰队的未来,利物浦球员坦言,如果身体可以的话,那么他愿意带领英格兰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霍奇森的意思非常清楚,就是希望我能够帮助年轻球员,认为我还有能力给球队做出贡献。不过,我需要与经历谈一谈,从而找到一个定位,确定我充当哪个角色,我敢肯定他需要考虑我的年龄和身体。”

  杰拉德接着说,“我需要找到一个定位,就像在利物浦做出的那样,给英格兰最大的贡献。对于我而言,决定是很容易做出的,虽然我想延长效力利物浦的职业生涯,但不可否认,我作为英格兰球员参加最后四场赛事简直是太棒了,我享受欧洲杯的每一分钟,包括被意大利淘汰的那场比赛,我觉得自己做的不错,还处于一个不错的水平上。”与此同时,前英格兰队长、曼联名宿布莱恩-罗布森也对鲁尼给出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小胖发挥没有达到最佳水准,不是他个人的错,而是中场支援问题。“媒体总是喜欢找个替罪羊。”

  前英格兰队长布莱恩-罗布森说,“写一篇批评某人的新闻非常容易,媒体都把注意力放到鲁尼身上,但其实他只是这个团队的一员而已。像鲁尼这样的一个前锋,能通过各种方式融入到比赛当中,但是他总是需要来自中场的强大支持才行。我没有看到我们能够足够好的控制好皮球,以便帮助鲁尼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而在曼联,鲁尼能得到这种支持。我并不认为我们做的不够好,我们没有最顶级的球员,但是也有好几名球员是世界一流。我认为杰拉德有着很好、很坚强的表现,其他球员也都做得很好。”(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