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更衣室指责尤文帮 与布冯激辩10分钟未动手

2012年07月05日06:4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获得欧洲杯亚军的意大利国家队已经返回国内,并受到了球迷们的欢迎和总统的高规格接见。但却有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在昨天报料,称意大利国家队在欧洲杯决赛后爆发内讧,巴洛特利不满国家队后防的糟糕表现并在更衣室公开指责队友,而国家队队长布冯则上前教训了巴洛特利。

  巴神曾想逃离颁奖

  其实,对于布冯与巴洛特利发生口角的事情,本周二的意大利媒体大都有报道,但只有《转会市场》提到了巴洛特利在更衣室里批评尤文帮。

  非常普遍的说法是,在基辅的比赛后,更准确地说,是在颁奖仪式之后,布冯和巴洛特利之间,发生了十几分钟的激烈对话,但并没有到动手的程度,地点则是在球队更衣室。具体原因很可能因为巴洛特利开始不听劝告,不想参加颁奖仪式。在两个人争吵的同时,意大利的很多球员都在场。

  昨天,记者尝试着联系几位这些天一起报道欧洲杯的意大利记者,得到了一些更细致的说法。《罗马体育报》的一位记者说,有别的球员告诉他,布冯只是做了一个队长应该做的事情,那就是约束年轻球员。他说,《转会市场》的消息,有些夸大了。不过同时,这位意大利记者证实了布冯与巴洛特利发生口角的时间是在颁奖仪式后,他也强调了,绝对没有人动手,布冯没有,巴洛特利也没有。

  争吵是为教他学会尊重

  当时,更像是布冯主动去找巴洛特利,两人之间的这次长达十几分钟的对话的深层次原因,很可能是,赛后的巴洛特利感到非常痛苦,0比4的比分让他感到难以接受。迅速地离开球场,打算直接回更衣室沐浴,根本就没想到后面还有颁奖仪式。当时,普兰德利的助理教练和意大利的领队,都立刻注意到了问题。

  在巴洛特利进入通道的时候,普兰德利的助理教练皮因和意大利的领队弗拉多维奇,都想拦住巴洛特利,而巴神几乎是硬性通过通道的。而这件事情,显然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场边,西班牙队已经等在那里,等着意大利队了……参加颁奖仪式,是对获胜球队的起码尊重。最终,还是普兰德利把巴洛特利带回了场内,而当时的场合下,似乎也只有普兰德利能够让巴洛特利回到球场。在博努奇的捂嘴之后,普兰德利劝说巴洛特利参加颁奖仪式,又一次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之后,回到了更衣室,队长布冯显然是对巴神有话要说,他也许是想告诉巴洛特利,正视和接受失败,尊重对手,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布冯微博澄清打架传闻

  在《转会市场》的报道刊出后,布冯随后也立即在自己的Facebook上澄清了此事。

  布冯表示,“有人在今天的报纸上看到了我和巴洛特利之间发生冲突的新闻,我想只要认真看过报道的人肯定不会相信这样的指控。有人总是捏造一些假新闻来填补报纸的空白,甚至还想象出一些对话。如果这些新闻报道是可信的话,那么我就在赛后和巴洛特利扭打在了一起,也许受伤了,也许还有人死了。”

  接着布冯还对此开起了玩笑,“现在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错过新赛季开局阶段的风险,原因很简单,因为媒体说我像疯了一样给了巴洛特利一巴掌,或者是一拳?希望这个举动没有让我的手骨折,不过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去进行详细的检查,以避免受伤。”

  的确,虽然巴洛特利个性独特,但他在意大利国家队内和队友们的关系还是比较融洽的。而就在意大利国家队回国接受总统接见时,人们还注意到,当巴洛特利上台和总统握手前,正是队长布冯帮助巴洛特利整理了领带,当时两人都面带微笑,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此前曾发生过冲突的迹象,由此也可看出关于布冯和巴神冲突的报道并不属实。 综 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