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穆帅亲赴欧洲杯考察九将 西法俩兽腰领衔

哈维·马丁内斯 西班牙
1/9

哈维·马丁内斯 西班牙

2012年06月08日2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欧洲杯将会迎来许多客人,其中一些身份特殊,因为他们不仅是观众,更是面试官。第二比赛日,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将出现在葡萄牙对德国比赛的现场。毫无疑问,穆里尼奥是为了给自己的国家加油,“我是葡萄牙人,我永远都与国家队以及球员在一起。”之后,穆里尼奥将前往格但斯克观看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最多可能有5名皇马球员出场,“在这个时刻,我应该和我的球员们在一起,祝他们好运。”

  但穆里尼奥并不只是为了给伊比利亚半岛的两支球队打气而来,皇马主帅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考察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目标球员。没有比欧洲杯更好的机会了,全欧洲最好的球员齐聚一堂,这是最佳考察平台。上赛季皇马赢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并在欧冠联赛中打进半决赛,但在穆里尼奥看来,球队还有需要改进之处,欧洲杯是最高水平赛事,含金量十足,穆里尼奥当然不会错过机会。

  皇马已经在2010年世界杯中受益--在那届杯赛中,他们发现了赫迪拉与厄齐尔,并在随后将他们双双签下。现在,穆里尼奥的待选名单上包括边后卫、防守型中场以及攻击型中场,欧洲杯对他来说不是一次旅游,而是工作。《阿斯报》便列出了穆里尼奥准备考察的9名球员,或许欧洲杯结束后,他们中便有人会穿上白色战袍。

  一、 哈维·马丁内斯 西班牙

  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的哈维·马丁内斯是穆里尼奥的重点考察对象,由于拉斯·迪亚拉今夏离开已成定局,后腰位置上皇马只剩阿隆索、赫迪拉以及上赛季基本没踢的沙欣,一旦他们伤停就只能用科恩特朗、佩佩或是格拉内罗客串。哈维·马丁内斯本赛季在毕尔巴鄂竞技发挥出色,带领球队打进了国王杯与欧联杯决赛,各项赛事出场4613分钟打进4球,在穆里尼奥看来他会是阿隆索的最佳搭档。

  本赛季,在贝尔萨的安排下,哈维·马丁内斯改打中后卫,同样有出色发挥。这让他更受穆里尼奥青睐,众所周知,后者向来喜欢多面手,如果能将其购入,在获得了一名优秀后腰的同时也得到了一位可靠的替补中后卫,可谓一举两得。唯一的问题在于毕尔巴鄂竞技坚持4000万欧元身价不松口,如果他能在欧洲杯上打出精彩表现,或许会让穆里尼奥下定决心。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