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俄流氓阴谋嫁祸英迷 舍瓦藐视鲁尼

01
1/16

01

2012年06月19日1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欧洲杯第十比赛日上演生死时速,经典元素不断。巴洛特利神奇侧钩帮助意大利扼住命运咽喉,进球后他出口成脏、不庆祝,真可谓个性张扬。西班牙打入颇有争议的一粒进球,克罗地亚昂着头告别欧洲杯。球场外,有关荷兰内讧的内幕消息不断,荷兰将帅互飚脏话让人感慨,已经连遭两次重罚的俄罗斯球迷仍怀有作乱的打算,英国警方正在严阵以待。意大利大将马尔基西奥公开表态支持同性婚姻,也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俄罗斯

  据英格兰警方声称,所有滞留在乌克兰的俄罗斯暴力分子准备身穿英格兰队服,只要乌克兰输球,他们就借机挑衅,警方表示他们的职责是保证英格兰球迷不受侵犯,这件事非常棘手。

  阿尔沙文对俄罗斯球迷表示失望:“我们没能满足球迷们的期望并不是我们自身的问题,这是你们的问题。我们没能进球,希腊人做到了,对我们的争议已经不能改变最后的结果。”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