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意媒体大战:太阳报攻陷罗马 德罗西007造型

1攻占斗兽场
1/8

1攻占斗兽场

2012年06月24日2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时45分,欧洲杯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将在英格兰和意大利之间展开。尽管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不过双方媒体的战争早已经打的不可开交。这一次英格兰媒体《太阳报》再次派出车队将意大利首都罗马“攻陷”。

  今天《太阳报》的记者使用三辆装点上《太阳报》标志以及英格兰圣乔治十字旗的Mini Cooper轿车在罗马街头招摇过市,他们先后前往罗马地标型建筑罗马斗兽场、圣安杰洛城堡、圣彼得大教堂以及许愿池。最后在离开时《太阳报》的记者们还将十字旗覆盖到了古罗马皇帝凯撒雕像的身上。并且引用凯撒的名言来为明天凌晨的英格兰将士加油:“我来,我进,我征服(We came. We scored. We conquered.)”

  除此之外,他们还令罗马街头身着古罗马战袍的街头表演者充当模特,高举起一面标有《太阳报》标志的圣乔治十字旗,并在街头咖啡馆中“为所欲为”的抢走一位中年男子的咖啡。他们还采访到一位“举手投降”的“意奸”布鲁诺-卡特里尼,后者未战先怯的说:“英格兰拥有鲁尼、杰拉德和卡罗尔这样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从心里说我肯定希望意大利获胜,但是事实上我认为英格兰会血洗我们!”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太阳报》第一次做出如此大胆举动,在欧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对阵法国之前,他们就曾经前往法国首都巴黎并将巨幅的英格兰圣乔治十字旗投影到埃菲尔铁塔和凯旋门上。

  相比《太阳报》的英勇无畏,意大利媒体就显得“弱爆了”。秉承“君子动口不动手”的《米兰体育报》在昨天出版的报纸的头版头条上刊登了一幅PS图,图片中德罗西化身英国特工007詹姆斯-邦德,并且将杰拉德看做是007电影中的大反派博洛菲尔德。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