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巴神金靴赔率第1 贝皇批德国如死尸

01
1/10

01

2012年06月30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意德大战战罢,意大利球迷们还没有从胜利的喜悦中走出,场外却传来两则不好的消息,一是普兰德利的帅位问题,他本人亲口表示在国家队压力很大,怀念俱乐部生活,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另一则则是传来了一名球迷在庆祝时不幸身亡的惨剧。巴洛特利依旧是永恒的焦点,著名的《都灵体育报》因为调侃巴神的肤色受到指责。西班牙方面,拉莫斯表示即使输掉了决赛也已经创造了历史,卡西则透露布冯是自己努力追赶的榜样。

  意大利

  普兰德利回应欧洲杯之后离任的说法:“两个月我压力很大,日子确实过得很艰难。我没说要走,我只是说有些想念每天带着俱乐部球队训练的日子,这不意味着我一定会走,我会好好考虑。”普兰德利谈到同布冯的谈话:“我们确实谈了很长时间,他的关心让我感到荣幸。我不会给意大利足协谈任何条件。”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表示,他们将会全力留住普兰德利。

  普兰德利谈到破解西班牙之策时说:“我们会想方设法以布冯为起点开始控球,即使行不通,我们也会找到别的办法,重要的是把球留在脚下。西班牙是控球战术的榜样,我们同样可以成为这种打法的榜样。”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