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那些年我们追的意西巨星:蓝衫星光璀璨斗牛失色

1/10

2012年07月01日1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个国家。因为一个球星,爱上足球。每位球迷最初恋上足球的那一刻,他或她的心中总有一个足球初恋。2012年欧洲杯决赛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展开,在四年前、八年前、十二年前、十六年前……你曾经追逐着哪位初恋的脚步自从爱上了欧洲杯?现在就让我们回首过往,看看那些年我们在欧洲杯上追过的意大利和西班牙球星们。

  1.皮耶罗

  尽管在1996年就在欧洲杯上登场亮相,尽管在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曾打入一球,不过皮耶罗的欧洲杯记忆却是黑暗无比。在他参加的总共四届欧洲杯中,意大利两次小组没出线,而在2008年又被西班牙在1/4决赛淘汰。在2000年,倘若皮耶罗能够抓住他错过的两次单刀中的一次,那么恐怕意大利就不会被特雷泽盖的金球绝杀。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