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西班牙印错队徽多年 厄齐尔遭侮辱

01
1/16

01

2012年06月21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昨日无战事,不过场外趣闻给球迷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意。西班牙被曝错印队徽多年,无疑让无敌战舰的欧洲杯征程蒙受奇天大辱,卡西被曝欧洲杯结束后结婚,婚礼邀请球员中巴萨人数竟然多余皇马。厄齐尔在推特上遭遇种族歧视者侮辱,不过勒夫为激发他的能量准备重用老将克洛泽。兵败乌克兰,布兰克亲口承认球队士气低落,同时纳斯里和里贝里的缺阵也给法国蒙上阴影。英格兰与意大利两家也厄运连连,意大利大将基耶利尼无缘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则因为球迷提早入场受到重罚。昨日也是告别的时刻,范博梅尔和沃罗宁宣布退出国家队。

  西班牙

  西班牙替补门将巴尔德斯出席了昨日新闻发布会。他说:“我无法理解那些对于教练的批评,在足球中顺境和逆境随时可能出现,现在对手们对我们更加了解。我认为教练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做错什么。他希望我们不要受到外界评论的影响。自从来到国家队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很清楚自己的角色。我每天都努力训练,当轮到我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会尽可能做到最好。”

  西班牙同法国以的焦点大战将分别由意大利人尼古拉-里佐利执法。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