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英迷为巴神疯狂 博斯克欲祭三前锋

01
1/7

01

2012年07月01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意西大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双方都极尽溢美之词,普兰德利赞西班牙全世界最棒,卡西也褒奖了卡萨诺已经成熟。巴洛特利是永恒的主角,曼奇尼表态他有望拿到金球,同时据英国媒体透露,巴神的存在大幅度刺激了英国的欧洲杯收视率。同时巴洛特利爷爷去世的消息给巴神的喜剧色彩蒙上一层阴暗。在决赛战术方面,普兰德利表态从未想过用三后卫,博斯克则准备用三前锋进行狂攻。

  意大利

  普兰德利表示决赛时肯定不会使用三后卫:"我不会再用 3-5-2了,我连想都没想过。在过去4场比赛里我们阵型保持了很好的平衡性。"

  普兰德利赛前新闻发布会大赞西班牙:"他们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过去几年他们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风格和打法,西班牙就是那支我们想要击败的球队。他们强大不仅在于控球,他们的防守也收缩得很快。人们厌恶西班牙时因为怕比赛没悬念,西班牙几乎永远以胜利来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