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卡西夺冠欲吻男记 梅西不看欧洲杯

01
1/16

01

2012年06月23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在默克尔关注下,德国与希腊上演进攻大戏。比赛场外,西法大战与英意对决吸引了无数目光。卡西戏言夺冠后悔亲吻男记者,梅西则坦白说自己不怎么看比赛,但是支持西班牙。博斯克在发布会上戏言,小白踢球有如费德勒打网球。布兰克在发布会上谈到了内讧的问题。意英对决波澜不惊,莫塔可能因伤缺战,阿什利杨则在战前满血复出。

  西班牙

  2010年南非世界杯夺冠后,卡西利亚斯曾经在观众面前亲吻了女友莎拉,西班牙一名男记者问他这一幕是否会重演时,卡西说:“如果我们赢了欧洲杯,我要做第一件事是亲你一口!”

  巴萨球星梅西表示最近没怎么看欧洲杯:“我没有关注2012年欧洲杯,我也没有明确支持哪支球队,不过我希望西班牙能赢,因为那里有我的俱乐部队友。”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6